2024年3月通訊月刊

2 3 月, 2024 No Comments

政大新春聯歡活動於上週末歡樂舉行~超過 135 位校友參加創新高!

會長報告 – 鄭名雯

感謝大家上周六參加新春聯歡的活動 🎉 

今年的活動總共吸引了超過 135 名跨領域、跨年代校友參加,而賴處長與莊主任的參與讓我們的活動更加星光熠熠!工作人員和各年代參加的召集人絞盡腦汁提出創意節目,在 Saratoga Country Club 優美的環境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次難忘的新春團聚。

感謝參與工作團隊,今年活動如此成功都是因為他們的付出:

💟 您是否有注意到報道到組的分流,雅緻的桌卡,還有現金紅包?都是報到組的功勞:Little Chi、Iris、Misha、Annie、Bird。
💟 您是否也注意到別有心裁的環境擺設?都是場佈組的功勞:華華、Michael、Bob。
💟 2000 年後畢業校友至少有 6 桌 60 人,最小 14 天的嫩嬰也一同參加~都是宣傳組的功勞:Gary、Vivia、Christina、Candice。
💟 人人有獎、一共 $2500 的現金紅包~如果不是因為財務長Phyllis首肯、Betty的提早準備,恐怕很難實現。
💟 主持人&年代召集人~如果沒有你們,我們節目就要開天窗了:Yifong、Lexie、Vivian、Julia、Ginger、Christina、名雯。

感謝所有捐款校友!因為您的捐款,校友會才能繼續推出活動:

❤️ 特別感謝黃佩莉校友支持活動場地費 $1300 ❤️

💟 毛莉莉、于愛珍、李學英、徐隆德、洪讀、洪鳳沼、林猛雄、陳喆、李茉莉、Angela Fang、江宜芳、姜靜芬、王則輝、郭企、李作堂、蘇蒼繁(依收到捐款的時間排列)。

媒體報導:

下一次政大活動什麼時候?

校友會將在 6/1/2024(星期六)於 Sunnyvale Bayland’s Park 舉辦 BBQ 年會。請大家先把這個日期預留下來。待我們有更多活動資訊,我們將第一時間在此通知!

3 月:校友會社團活動預告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精神領袖:林錦秀

  • 3/17 Sunday 福智職場攻略講座:「解密職場魔法:融化衝突,晉升攻略」

想知道如何在職場中巧妙解決衝突嗎?渴望掌握心理技巧擺脫工作壓力?想了解升職攻略和平衡之道嗎?不要錯過 Ginger 再度現身分享她 30 多年來在 Yahoo、Apple 等多家矽谷公司的高階主管經歷!點擊報名

時間:3/17/2024 2pm – 4:30pm

地點:福智北加中心 (1338 Ridder Park Dr, San Jose, CA 95131)

  • 3/22 Friday 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 Women Summit

NATEA 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預計在 3/22(週五)5-8pm 舉辦一個線上講座 Women Summit,邀請在科技/工程/科學/教育領域的女性領導人以panel的形式來對主題做分享,目標受眾是女性(或是對議題有興趣的所有人),精神導師 Ginger Tsun 也是 Panelist!響應今年聯合國UNICEF慶祝國際婦女節主題「Invest in Women」,本次活動第一個 panel 主題是 Supporting women through mentorship and community building。

  • 3/30 Saturday Networking event 

鄭名雯校友的 Meetup 平台在3/30 星期六 11am 將有一場喝咖啡、純聊天的 Networking 活動,地點在 Menlo Park。有興趣參加的校友歡迎點擊此處報名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主講:蔣軍,張燕風

主題: 「美國音樂的探索之旅」

3/16(星期六)2-4pm @ Millbrae Public Library

本次政大校友會展卷社將由蔣軍帶領我們做一次美國音樂探索之旅。 從美國鄉村西部音樂發源地 Nashville 到Memphis,再沿著 Mississippi River 直到美國爵士樂的發源地 New Orleans,對美國音樂文化做較深一層的認識。 他將和大家分享他的插畫,音樂城市的壁畫,經典歌曲,以及Hank Williams、Dolly Parton、 Elvis Presley Louis Armstrong 和現在最熱門的 Taylor Swift 的事!蔣軍夫人,女作家及政大校友張燕風,也將同台介紹兩人美南音樂探索之旅的所見心得,並剖析南方音樂之內涵。

蔣軍曾服務於高科技業,熱愛籃球,對歷來體育賽事能倒背如流,喜愛攝影,愛好流行歌曲,現在喜好畫畫自娛娛友。

張燕風,統計碩士,曾任台灣三民書局少年讀物主編,出版書籍四十餘本。

🔹 新社團:財富自由研究社 🔹

社團發起人/負責人 :詹慧鈞、陳泰旭、鄭名雯

校友會於 2024 年 1 月新成立的 FIRE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 研究社,旨在提供在灣區職場工作的校友建立財經知識,儘早達成財務自由。

  • 3/9 Saturday「如何將口袋中薪水最大化?你最煩惱的五大財務問題一次解決!」

在美工作薪水看似「賺狠多」,但是真正進口袋可能不到三分之二。面對如此窘境,你是不是時常煩惱該如何節省稅務開支、聰明投資對抗物價膨脹,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此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聊聊矽谷上班族最煩惱的五大財務問題。點擊此處報名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2023 音樂雅集佳評如潮,感謝大家對工作團隊的鼓勵及肯定;毛莉莉團長正帶領團隊腦力激盪 2024 新計劃。 歡迎校友們集思廣益,更歡迎加入工作團隊,親愛精誠音樂派對,您的參與還是最重要的。任何建議請電郵julialeesca@jycjerry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熱舞社從去年 11 月份起移到 Cupertino Senior Center上課。每週五的 1:45pm ~ 3:15pm 都有課程,除了 3/22 中心關閉沒上課。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前往註冊

2/24 新春聯歡活動花絮 I

2/24 新春聯歡活動花絮 II

2/24 新春聯歡活動花絮 III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