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通訊月刊

2 2 月, 2024 No Comments

新春聯歡將於 2/24  週六中午熱鬧舉行!僅剩最後 30 席~千萬別錯過!

校友會在此祝福所有校友新春大吉、萬事如意!

會長報告 – 鄭名雯

您報名 2/24 新春團拜了嗎?

一年一度的政大新春聯歡活動報名再十天就要截止啦!今年活動有 100 分的場地、美味的食物、120 分的傑出政大校友們,以及人人有獎的現金紅包,再不趕緊報名你可能就要錯過啦!

已經有超過 110 位校友報名,高達 50% 的年輕校友也已經報名參加活潑互動的遊戲。不要害羞,趕緊報名參加,期待與您共度一個歡樂的慶賀活動,為新年拉開序幕!

溫馨提醒:僅剩最後 30 席,額滿提早截止,別再猶豫!因餐點需提前預訂,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24 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11:30AM – 2:30PM PST
㊗️  活動地點:南灣 Saratoga Country Club (地址:21990 Prospect Rd, Saratoga, CA 95070)

🔻 請填選本表單報名參加 🔻

https://forms.gle/Mdh4XewVKu8D7o3L6

2 月份活動預告

🔹 2024/2/24 新春團拜~即將截止報名 🔹

北加政大校友會將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舉辦新春團拜。工作團隊準備了美食、美景、年代節目與現金紅包,準備與您一齊熱鬧過新年!僅剩最後 30 席,額滿提早截止。因餐點需提前 10 天預訂,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截至 2/1 為止,已有超過 110 位校友及親友報名。場地座位上限 140位,趕緊報名繳費、以免向偶。

㊗️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24 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11:30AM – 2PM PST
㊗️  活動地點:Saratoga Country Club (地址:21990 Prospect Rd, Saratoga, CA 95070)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Mdh4XewVKu8D7o3L6

校友會社團活動報告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秉持毛莉莉團長「服務校友,以音樂陶冶身心靈,藉藝術傳達真善美」之宗旨,自 2020 年起, 每年以音樂雅集和全球各地校友在雲端歲末迎新。線上活動諸多限制,工作團隊絞盡腦汁, 年年加入新元素, 期待呈現一個知性感性娛樂性兼具,同時又是親愛精誠校友情凝聚的平台。

2023 年,除了母校及各地校友會提供精彩音樂性節目外,母校鎮校之寶雄鷹籃隊 (Griffins) 孫秉宏執行總 Stanley 旅途中親自上線,並提供三聯霸紀錄片,分享他們奪冠的歡笑與淚水, 令人動容。

有感於近日【韓流】風靡全球。 所謂 「K-POP」超越語言隔閡,以音樂藝術得到各地共鳴,在21 世紀有何特殊意義?對社會文化有什麼影響?很榮幸邀請到 Yale Sociology Professor Grace Kao 高玉蘋教授(她是黃埔軍校校友會故高文俊創會會長,及本校友會于愛珍前會長的女公子)。她從 Sociological and Cultural 角度,親自上線替我們解析 「K-Pop」韓流現象對世界樂壇的衝擊,她的課「Race and Place in British New Wave, K-Pop, and Beyond」, 在耶魯大學一位難求。因為時間限制,高教授特地濃縮精華,在當地夜間十一點多(加州時差三小時),以十多分鐘的時間,為音樂雅集帶了知性及聽視覺兼俱的饗宴。萬分感謝! 

K-Pop 之熱也延燒到了台灣,政大經濟系學霸兼舞王 潘泓仁代表台灣,在 2023 韓國政府辦的 K-Pop Cover Dance 大賽贏得世界舞蹈總冠軍。是政大人驕傲。謝謝母校秘書處的陳家弘校友, 為我們多方聯絡, 並上線介紹潘泓仁校友。 潘校友不僅錄製視頻和大家打招呼,並分享得獎舞蹈影片。 政大沒有音樂系,舞蹈系,但人才濟濟,潘校友的成就證明並激勵我們用自律及毅力可創造無限可能。

音樂雅集團隊再次感謝所有提供節目的校友們。感謝來自各地校友們的熱心參與! 敬祝  龍年吉祥,新年快樂 !

更多活動影片,歡迎前往校友會 Youtube 頻道欣賞。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熱舞社從去年 11 月份起移到 Cupertino Senior Center上課。每週五的 1:45pm ~ 3:15pm 都有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上課!

前往註冊:http://apm.activecommunities.com/cupertino/Activity_Search/18966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活動主講:林錦秀

社團每週四加州時間晚上七點均會為灣區的年輕校友提供職涯諮詢。有興趣一同參加「Job Huting Bootcamp」的校友,歡迎聯繫鄭名雯 <ncuaanc@gmail.com>。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下次活動訂在 3/16(週六),主題是「美國西部鄉村音樂」,由蔣軍主講。更多活動詳情我們將儘速通知。

慶賀成立新社團!🎊

🔹 政大北加校友會新社團:財富自由研究社 🔹

社團發起人/負責人 :詹慧鈞、陳泰旭、鄭名雯

校友會於 2024 年 1 月新成立的 FIRE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 研究社,旨在提供在灣區職場工作的校友建立財經知識,儘早達成財務自由。

社團工作人員製作了一份課程問卷,您的回覆將能幫助我們設計更符合您需求的內容。歡迎點選以下連結,告訴我們您有興趣的內容。

「財富自由研究社」課程問卷

政大校友會外活動

🔹 2024 校聯會預定活動行程表 🔹

  • 2024/2/3 校聯會年會

校聯會新年完整活動應會於該團隊交接完成後公佈。

12/15/2023 音樂雅集嘉賓合影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