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通訊月刊

3 4 月, 2024 No Comments

年會即將在 6/1/2024(星期六)於 Sunnyvale Bayland’s Park 舉行!

政大校友踴躍舉辦並參加社區活動,除了增加校友會在灣區的能見度,也加深校友間的凝聚力!

會長報告 – 鄭名雯

過去一個月灣區天氣多變化,上週六傍晚半島還下了冰雹!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論在家或是出門還是多加件衣服,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校友會一年一度的年會即將在 6/1/2024(星期六)中午舉行,地點與去年的活動相同,就在 Sunnyvale Baylands Park,請大家先把這個日期預留下來。活動報名表將在四月份在各 Line 群組公告,敬請期待!

四月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包括合唱團、職涯規劃社、財富自由規劃社全新社課,活動資訊都在本月的月刊中,歡迎踴躍參加!

4 月:校友會社團活動預告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 2024 年的首次練唱聯誼將於 4/27(星期六)下午 2:30 – 4:30 在 Cupertino 校友家中舉行。 確切地址及合唱譜將會在 4/24 電郵給報名的校友。當天除了練合唱曲之外,將開放麥克風,歡迎隨興各展所長,卡拉 OK 演唱或舞出自己最喜歡最拿手的歌曲。

親愛精誠相問好,輕鬆歌唱不會老。請合唱團同學們歸隊,同時歡迎新同學一起來共度一個養生怡悅的兩小時。 歡迎踴躍報名,即刻點擊參加

溫馨提醒: 為安全考量, 請不要將校友地址私下轉送。 如有家人朋友一同來,報名時請註明姓名及聯絡資訊,感謝您的體諒配合。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精神領袖:林錦秀

4/6 Saturday 矽谷生存遊戲:揭秘職場升級攻略

在矽谷這場生存遊戲中,加班不加薪似乎成了常態,您是否感到不公?當您的努力與加薪不成比例,是否覺得老闆忽略了您的付出?哲學星期五本次邀請社團精神領袖 Ginger,舉辦一場關於晉升和了解美國職場文化要訣的精華講座,點擊報名表

時間:4/6/2024 2pm

地點:Shriram Building, in Stanford Engineering Quad(詳細地點請參考報名表)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3/16 展卷社邀請到張燕風、蔣軍校友帶領我們徜徉美國音樂探索之旅,一共吸引了超過 70 人參加。兩位講員才華横溢,內容豐富。演說風趣又感人,真是一場極為美妙的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月刊最下方有更多活動照片。

🔹 新社團:財富自由研究社 🔹

社團發起人/負責人 :陳泰旭、詹慧鈞、鄭名雯

校友會於 2024 年 1 月新成立的 FIRE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Retire Early) 財務自由研究社,旨在提供灣區校友建立財經知識,儘早達成財務自由。四月下旬左右將有第一堂社課,詳細活動資訊將公告於 Line 社團,敬請期待。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熱舞社每週五的 1:45pm ~ 3:15pm 都有課程,4/19 – 4/27 Ginger 出國沒有開課。歡迎大家來上課!前往註冊

3/16 展卷社活動花絮 

3/16 展卷社活動~現場超過 70 人參加!

3/16 年輕校友踴躍出席僑委會所舉辦的「台灣精品」講座

3/30 鄭名雯校友的 Taiwanese Professional in America 社團的 Networking 活動於 Menlo Park Andytown 舉行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