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通訊月刊

4 1 月, 2024 No Comments

新春聯歡將於週六 2/24 舉行~現正開放報名中!

新春聯歡活動將於 2/24/2024 「龍」重登場

會長報告 – 鄭名雯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在此敬祝所有政大北加校友新年快樂,龍騰虎躍!

新年的第一個活動便是新春團拜!延續政大校友會美好的傳統,新春團拜向來是「老朋友 Connecting、新朋友 Networking」最盛大的活動了。工作團隊準備了跨年代精彩節目、科技感十足的摸彩獎品、發送紅包添喜氣,保證讓所有來賓聊得盡興、玩得開心。加入我們,並與 120+ 位同在灣區的校友一起鑫鑫向龍、歡度新年!

詳細活動細節,請參考下方一月活動預告。

🔻 點擊連結,立即報名 🔻

https://forms.gle/Mdh4XewVKu8D7o3L6

1 月份活動預告

🔹 2024/2/24 新春團拜開始報名囉 🔹

北加政大校友會將於 2024 年 2 月 24 日 (星期六) 舉辦新春團拜。 除了摸彩、發送紅包添喜氣之外,每個年代的校友也準備了精彩表演,與您一起歡度新年。請務必在截止日 2/11 前完成報名。因餐點需提前 10 天預訂,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活動日期:2024 年 2 月 24 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11:30AM – 2PM PST
㊗️  活動地點:Saratoga Country Club (地址:21990 Prospect Rd, Saratoga, CA 95070)

🔻 即刻報名參加 🔻

https://forms.gle/Mdh4XewVKu8D7o3L6

溫馨提醒:截至1/2 為止,已有近 40 位校友及親友報名。場地座位上限 120位,趕緊報名繳費、以免向偶。

月份活動報告

🔹 12/15 歲末雲端音樂雅集🔹

一年一度「歲末雲端音樂雅集」於去年12/15 美西晚間於 ZOOM 舉行!當天來自北美、台灣、馬來西亞、上海、北京等地區約 100+ 位校友上線(含多人共用電腦)。政大李校長蔡彥、秘書處林良楓、陳家弘,及馬鍾麟前處長伉儷都自台灣上線並全程參與。三連冠的雄鷹籃球隊CEO 孫秉宏在旅途中撥空連線,在美東的魏明光校友也致詞鼓勵、世界校友會會長、各地區校友會會長、北加大專校聯會會長等等也都上線捧場。延續馬來西亞世界嘉年華盛會,音樂雅集再次展現「親愛精誠」校友情的精神。

  • 謝謝賴銘琪處長、莊雅淑主任的致詞。謝謝馬鍾麟前處長伉儷及閻樹榮前主任來自台灣的歌聲。 
  • 謝謝政大校友合唱團的美麗歌聲,謝謝美娟! 
  • 謝謝吳惠瑜學姊帶領統計系的溫暖演出,希望明年有更多科系校友的精彩節目。 
  • 謝謝所有參與演出的校友們。
  • 謝謝上線的校友們,您的參與是對音樂雅集最大的鼓勵及肯定。 
  • 謝謝幕後的工作團隊: 張秀貞、周華華和夫婿 Kee、王莉莉、沈欣駿、鄭名雯。
  • 篇幅所限, 無法一一言謝。 疏漏之處,敬請海涵。感恩! 

預錄節目將在近期放到政大北加校友會官網, 敬請期待!

校友會社團活動報告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合唱團於去年 12/15 舉辦「歲末雲端音樂雅集」!北加校友們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靈活運用高科技,以小組重唱、大合唱、個人卡拉OK、熱歌勁舞等等多元藝術方式分享音樂。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熱舞社從去年 11 月份起移到 Cupertino Senior Center上課。

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直接點下方連結註冊下一期(1 – 2月份)課程。下一期在 Cupertino Senior Center 的實體或者線上舞蹈課,從 1/12 至 3/1 每週五 1:45pm ~ 3:15pm 都有課程,希望大家趕快來註冊,謝謝!

前往註冊:http://apm.activecommunities.com/cupertino/Activity_Search/18966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活動主講:林錦秀

社團於去年 12 月一連舉辦兩場活動,為灣區的年輕校友及親友提供職涯諮詢。

另外,職涯規劃社的 Line 群組已經有 80+ 人,討論內容除了有未來活動,亦有新的工作機會。有意參加的校友請聯繫鄭名雯 <ncuaanc@jycjerry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政大校友會展卷社、中華聯誼會,及 Milbrea Library 於去年 12/2 特邀舊金山世界日報前總編輯黃美惠做專題講座,主題是「Rewards and Regrets after My 36 Years Career in Journalism」。

下次活動訂在 3/16(週六),更多詳情我們將儘速通知。

政大校友會外活動

🔹 2024 校聯會預定活動行程表 🔹

  • 2024/2/3 校聯會年會

12/15/2023 音樂雅集大獲成功~有超過 100+ 位嘉賓上線

12/15/2023 音樂雅集大獲成功~來自理事會及年輕校友的祝福 (I)

12/15/2023 音樂雅集大獲成功~來自理事會及校友的祝福 (II)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