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通訊月刊

1 11 月, 2023 No Comments

40 位校友齊聚歡度重陽 | 12 月 15 日音樂雅集歲末活動即將登場

政大校友歡聚九九重陽活動

會長報告 – 鄭名雯

十月對校友會來說是非常忙碌高效率:九九重陽活動剛結束,我們就積極籌備新春團拜的工作。不僅如此,校友會持續參與灣區僑界活動,增加政大校友會在灣區的曝光率。因為我們的努力,過去兩三個月以來,吸引了至少 20 位年輕校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李仁龍校友,為什麼呢?仁龍校友在過去數十年在校友會身兼數職,不僅擔任多年理事、秘書長,同時也是健行社社長。光是 2023 年,他就至少籌辦了至少八場的活動!他如今即將退休,並為明年安排了精彩的旅行,無法每月繼續帶領大家登山健行。如今他將卸下社長之職,若您對帶領健行社有興趣,歡迎與我聯繫。我真心感謝仁龍校友為校友會的付出!

🔹九九重陽活動🔹

上週末的九九重陽節活動,一共有 40 位校友及貴賓共襄盛舉。今年的活動設在半島酒店,吸引許多住在舊金山與東灣的年長校友參加。校友們分享美好校園回憶、暢談生活軼事,現場笑聲不斷,特別感謝莊主任排除萬難出席這次的活動,讓我們的活動蓬蓽生輝!

政大資深校友不只幽默風趣、記憶力驚人,口袋更如大海般深不見底,校友會總共收到了$1,250 的捐款,是去年的兩倍!感謝所有捐款的校友們, 包括徐隆德、毛莉莉、吳碧宜、李學英、李茉莉、顧筱巧、陳喆(依收到時間排列)。為了明年的活動基金,我一定每次活動都邀請你們,希望你們別「已讀不回」LOL

感謝這次活動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怡芳、嘉琪、玟琪、蒂月、Connie、Lexie、Iris、Phyllis、Candice,還有「技術指導」Ginger。因為有你們,這個活動才會如此成功!

🔹舊迎新音樂雅集🔹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成立四週年,今年延續馬來西亞世界嘉年華之「親愛精誠」校友情,特邀全球校友共襄盛舉。今年的送舊迎新音樂雅集將在美西時間 12/15 週五晚上七點於線上舉行。不論您身在何處,歡迎上線與我們同歡,共度佳節!

請點擊此連結報名參加。

11~12 月份活動預告

🔹 11/4 職涯規劃社 🔹

本週六 11/4 (週六) 舉辦線上「Crafting an Outstanding Resume」,利用 AI 幫助你在求職的路上事半功倍。更多資訊請參考下方社團活動欄。

🔹 11/4 & 12/2 健行社 🔹

健行社將在 11 月與 12 月各有一次的健行活動,地點與時間請參考下方社團活動欄!這是仁龍社長的「封筆之作」,請不要錯過了!

月份活動報告

🔹 10/5 駐舊金山經文處國慶酒會🔹

會長鄭名雯、副會長詹惠鈞、活動組長陳怡芳、和前會長林錦秀代表北加政大校友會參加活動,共同慶祝中華民國 112 年國慶生日快樂!

🔹 10/21 展卷社「從易經來的語句來認識易經」 🔹

展卷社邀請李仁龍校友帶領書友從日常用語來認識易經。

🔹10/28 九九敬老重陽🔹

今年在半島酒店所舉的九九重陽特別成功,歸功於莊主任撥空出席、資深校友的熱情分享、工作人員目前與幕後的精心安排。謝謝大家,讓我們共度了一個美好下午。郵件下方有更多幕後花絮照片。

校友會社團活動報告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成立四週年,今年延續馬來西亞世界嘉年華之親愛精誠校友情,特邀全球校友共襄盛舉,各地校友會都熱烈響應。2023 送舊迎新音樂雅集將在美西時間 12/15 週五晚上七點雲端舉行,請點擊此連結報名參加。今年活動相當精彩,敬請拭目以待!

為了年底的活動,北加校友合唱團近 40 位校友於上月 10/27 上線練唱錄影,更有多對伉儷甜蜜上鏡。毛莉莉團長感性歡迎打開序幕、鄭名雯會長熱情鼓勵,團友們許久不見,格外興奮。 馬鍾麟前處長自台灣上線,令人感動。前會長們李學英、王莉莉、何琪、林錦秀,及前秘書長李仁龍,還有多位前任理事們捧場支持,溫馨熱鬧。大家在姜靜芬指揮的帶領下很專業地走過曲目,並為音樂雅集「搔首弄姿」演出錄影。 另外號召對 「音樂雅集」演出有興趣的校友, 請和理事聯絡。

歡迎校友分享聖誕新年佳節的生活照或錄影,並請在 11/5 之前電郵至 <2019ncuaanc@gmail.com>,或是LINE 李文珠。工作人員將合成您的照片在音樂雅集北加合唱視頻中。錄音收件截止日期則為 11/15。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11月活動

時間:1:30pm on 11/4/23  (Saturday)

地點:San Tomas Aquino Creek Trailhead to Levis Stadium

集合地點:Parking Lot at 2380 Monroe St., Santa Clara

注意事項:Bring a signed wavier form,  a light jacket, and plenty of water and snacks

This is a leisure walk on a paved trail.  It has 2.75 miles one way.  We will see the space-ship shape campus of the recent popular and famous chip giant NVIDIA in this trip.  The whole trip is rated easy. 可以俯瞰 NVIDIA Campus 喔!

12月活動:仁龍社長「封筆之作」,別錯過啦!

時間:1:15pm on 12/2/23 (Saturday)

地點:Coyote Hills Regional Park

集合地點:Alameda Creek Staging Area at Union City (34988 Eastin Dr., Union City, CA 94587)

注意事項:Bring a signed wavier form, a light jacket, sunglasses, hat, and plenty of water.

We will gather at the Alameda Creek Staging Area and walk on the left band of the creek into the Coyote Hill Regional Park.  We will not climb the steep slope of the Park, but walk along the coast line of the Park to make it a leisure walk.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熱舞社從 11 月份開始移到 Cupertino Senior Center上課,日期跟時間改成星期五 1:45pm ~ 3:15pm。學生可選擇實體或線上上課。如果參加線上課程的話,請續用原來的 Zoom link。

移到中心上課最大的好處就是中心教室非常大、非常舒服,來實體上課的同學應該很開心。還有,雖然 Ginger 不收錢,但中心會跟各位收一點非常划算合理的場地費 $1.5/hour + 年費 $30。

因為11 ~ 12月有很多節日中心放假,加上 Ginger 年底已安排出遊活動,所以這兩個月份只能上三堂課:11/3、11/17、12/22 才有課,請見諒。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活動主講:林錦秀

現任會長鄭名雯的 Meetup 將於本週六 11/4 (週六) 舉辦線上「Crafting an Outstanding Resume」,利用 ChatGPT 幫你在求職路上事半功倍。但再好的工具也該善加利用。欲知詳情,歡迎上線一起學習,點此連結前往報名。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下次活動訂在 12 月,更多詳情我們將於下月月刊中通知。

政大校友會外活動

🔹 2023 -2024 校聯會預定活動行程表 🔹

  • 11/18 理事回娘家 (40 週年)
  • 12/10 校聯會會長副會長選舉
  • 2024/1/1 元旦升旗典禮
  • 2024/2/3 校聯會年會

政大校友歡聚九九重陽活動,大家專心傾聽精彩的校園故事

政大校友歡聚九九重陽活動,午餐實在是太好吃了!

全球政大嘉年華會:前會長毛莉莉、王莉莉率政大菁英團前往馬來西亞,合唱團高水準製作獲得滿堂彩

音樂雅集:北加校友合唱團線上練唱錄影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