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通訊月刊

1 4 月, 2023 No Comments

政大雄鷹隊五年得雙冠!

政大雄鷹隊五年得雙冠!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大家好!雖然冬至已過,但是這幾天灣區的天氣陰冷又帶點濕氣,提醒大家出門前別忘了多帶件外帶並攜帶雨具。

校友會今年的第一個活動「新春團拜」在上個月圓滿成功!這次的活動總共吸引了超過 100 名老中青三代校友參加!工作人員和各年代參加的校友絞盡腦汁,在 Saratoga Country Club 優美的環境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次難忘的新春團聚。感謝所有的捐款校友和以下工作團隊:周華華、黃佩莉、紀平、龍德馨、沈欣駿、楊昌珉、張秀貞、陳哲生、葉國華、王玟琪、耿德馨、詹惠鈞、徐雪雲、曾嘉琪、陳世芬、耿德馨、Yifong、鄭名雯、林錦秀。感謝李榮記者對政大新春團拜所做的報導

特別感謝黃佩莉捐款場地費 $1200,以及周華華自製 120 份甜點,替校友會省了近 $1000。

校友會將在 6/3/2023(星期六)於 Sunnyvale Bayland’s Park 舉辦年會,屆時將有新舊理事及新舊會長交接儀式。請大家先把這個日期預留下來。待我們有更多活動資訊,我們將第一時間在此通知

3~4 月份活動預告

🔹 4/15 理事會🔹

這次的理事會將開投票選出新會長與六位新理事,討論主要活動細節,包括年會、雙年刊。

2 月份活動報告

🔹 2/12 新春團拜 🔹

校友會今年的第一個活動「新春團拜」在上個月圓滿成功!、這次的活動總共吸引了超過 100 名老中青三代校友參加!工作人員和各年代參加的校友絞盡腦汁,在 Saratoga Country Club 優美的環境中,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次難忘的新春團聚。感謝所有的捐款校友和以下工作團隊:周華華、黃佩莉、紀平、龍德馨、沈欣駿、楊昌珉、張秀貞、陳哲生、葉國華、王玟琪、耿德馨、詹惠鈞、徐雪雲、曾嘉琪、陳世芬、耿德馨、Yifong、鄭名雯、林錦秀。

🔹 2/11 中華聯誼會新春團拜🔹

林錦秀應邀與數十位政大校友參加由中華聯誼會於 Millbrae 太湖酒家舉辦的新春團拜活動。

🔹 2/11 大專校聯會年會 🔹

林錦秀與六位政大校友參加由大專校聯會於 Milpitas 半島豪苑酒家舉辦的年會活動。該會的第 40 屆會長、副會長由柯秀玫、羅裕仁當選,年會也舉辦交接儀式。

校友會社團活動報告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 / 策劃:鄭名雯、林錦秀

活動主講:林錦秀

2/19 政大職涯規劃社 networking event,一共有15 位校友及灣區 young professionals 參加。

2/21 應政大學務處職業生涯發展中心邀請,林錦秀對政大在校生舉辦一場主題為「美國北加州就業機會與職涯發展」的線上職涯講座。

3/2 應台中惠民高中演講邀請,林錦秀將對其在校生舉辦一場主題為「剖析矽谷的就業環境與競爭力 , 你準備好了嗎?」的線上職涯講座。

3/4 Fireside chat with Ginger Tsun。過去數月美國職場經歷了許多腥風血雨、科技業裁員。面對這些改變,或許讓人感到無所適從。今天邀請講者林錦秀,透過她多年來縱橫矽谷科技管理職經驗來為各位「指引一條明路」:) 不論你的問題是在履歷表、面試,或是對人生有點困惑,都歡迎你將問題寄至以下信箱,我們將優先回答,幫你在美國職場從容不迫、自在翱翔。點此報名參加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主講:王聖傑

主題: 「被討厭的勇氣」作者:岸見一郎,古賀史健

3/4(星期六)2-4PM @ Millbrae Public Library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展卷社」將於三月四日在密爾布瑞市舉辦一場書評會 「被討厭的勇氣」。該書由日本作家岸見一郎、古賀史健合著,內容為探討上世紀初奧地利心理學家,「自我啓發」之父阿弗雷德.艾德勒的勵志人生,書中藉哲學家與年輕人的對話,激發人們尋求在精神上求生存的勇氣,不必辛苦的活在他人的期待裡,更而開創心靈的自由,全書的精髓在一句話:「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在於你是什麼樣子。」

🔹 政大熱舞社 🔹

活動發起人/負責人 :韓蒂月、林錦秀

舞蹈指導:林錦秀

秉著健身同樂的精神,林錦秀每週 Thursday & Sunday 持續帶領政大校友們揮汗健身,永保青春。有興趣參加校友,歡迎聯絡林錦秀。 

🔹 音樂雅集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三月份沒有活動。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No planned activities until April, 2022

下季政大校友會外活動

🔹 4/8 – 4/11 北美政大校友會籌備會 🔹

 林錦秀、毛莉莉學姊和休士頓政大校友李蔚華於 2/21 相見討論北美籌備會事宜。

🔹 9/18 – 9/20 全球政大嘉年華會 🔹

今年世界政大校友嘉年華訂於 9/18 – 9/20 在吉隆坡雲頂舉行,請有興趣校友預留行程。

2/12 新春團拜活動集錦

Captionless Image

2/12 新春團拜活動集錦

Captionless Image

2/12 新春團拜活動集錦

Captionless Image

2/12 新春團拜活動集錦

Captionless Image

2/11 中華聯誼會活動集錦

Captionless Image

2/12 政大職涯規劃社 networking

Captionless Image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