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通訊月刊

13 2 月, 2022 No Comments

㊗️ 敬祝校友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明天是農曆大年初一,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也祝我們校友會會運興隆、校友旺旺來!🐯🐯🐯

校友會於 2022 年 1 月 8 日主辦歡送閻樹榮主任活動圓滿結束,一共吸引了超過 60 位校友和校外朋友上線祝福,場面溫馨。南灣文教中心的重責大任,由政大公共行政系傑出校友莊雅淑主任接棒,莊主任完整的外交資歷另人驚嘆,請大家繼續支持。

由於 COVID 疫情還是很猖獗,仍提醒大家多多注意保暖,健康第一。 有鑑於此,原訂於 2 月舉辦的「新春聯歡 虎年 ROAR🐯」實體活動,理事會已開會決議順延至 3 月 6 日(星期日),我們將在 2 月表決,做出最後決定。

🐯2-3 月份活動預告

🔹 03/06 「新春聯歡虎年 ROAR🐯」活動 🔹

原預定於 2022 年 2 月舉辦「新春聯歡 虎虎生風🐯」活動,由於疫情猖獗,理事會已於 1/15 開會決議順延至 3 月 6 日(星期日)。我們將在 2 月視疫情動向再次表決,做出最後決定。

🔹 03/05 校聯會年會 🔹

校聯會訂於 3 月 5 日舉辦盛大年會活動,將邀請重磅嘉賓歸亞蕾,精彩的活動內容內容令人期待,票價暫定約 $120,有興趣參加的校友請來信至 <ncuaanc@gmail.com> 報名參加。

🔹 02/05 政大美加校友虎年新春賀歲團聚 🔹

南加校友會將主辦一場盛大的「政大美加校友虎年新春賀歲團聚」線上活動,洪巍會長誠摯邀請大家參加,詳情參見以下海報。

🔹 02/05 政大美加校友虎年新春賀歲團聚 🔹

🐯1 月活動報告

🔹 01/08/2022 閻主任雲端歡送會 — 圓滿完成 🔹

閻樹榮主任對北加政大校友會的活動愛護有加、殫精竭力地支持,我們感激在心。校友會於 1/8 舉辦了一場雲端歡送會, 祝福閻主任回台一路順風、榮任升遷,吸引了超過 60 位校友和校外朋友上線祝福,場面溫馨。閻主任的歡送影片,由此觀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ceebyevIfxhRETUQUYKPgyrTi9Fihwd/view

另外,文教中心主任的重任繼續由我們政大的傑出校友接棒!新主任莊雅淑畢業於政大公共行政研究所,完整的外交資歷另人驚嘆,請大家繼續支持。

🔹 01/15/2022 理事會季度會議 — 內容報告 🔹

15 位理事參加本次會議,會議總結如下:

● 原訂於 2/5 的新春聯歡實體活動,理事會決議順延至 3/6(星期日)。理事們將在 2 月再次表決,做出最後決定。
● 新理事候選名單已經出爐,我們將在四月的理事會投票選舉。
● 開始討論五月份年會相關事宜。

🐯 校友會社團活動

🔹 合唱團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下季的活動,目前還在規劃中。一旦確認,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林錦秀 / 鄭名雯

林錦秀會長受邀參加北加州青商會 3 月份所舉辦的 Career Expo 活動。一旦確認細節,我們會向大家報告。

另外,職涯規劃社設有 Line 群組,專注於為灣區的年輕校友服務,有興趣加入的校友,歡迎來信至 <ncuaanc@gmail.com>,我們將提供建議、盡心協助。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1 月至 3 月,因應冬天雨季,健行活動將暫停一季。下季的最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疫情期間,展卷社活動暫停。未來若有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照片集錦:01/08 閻樹榮主任歡送會 (I)

照片集錦:01/08 閻樹榮主任歡送會 (II)

照片集錦:01/15 理事會 2022 一月例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