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通訊月刊

9 1 月, 2022 No Comments

㊗️ 敬祝校友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

㊗️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

今年隨著疫苗施打率提高,大家終於有機會能夠與家人團聚,共度佳節。不過,新冠病毒在年底又有新的變種,大家還是要提高警覺,注意身體健康。

灣區文教中心閻樹榮主任一直以來對北加政大校友會的活動愛護有加、殫精竭力地支持,大家真心感激。由於主任即將卸任,我們將在 2022 年 1 月 8 日(星期六)舉辦一場線上歡送會。詳細活動訊息請參考以下 1 月活動預告。

原本計劃於 2 月舉辦的「新春聯歡 虎年 ROAR🐯」實體活動,因應疫情可能有改變,我們將視疫情發展決定活動舉辦方式。理事會將近期開會決定,屆時我們將公告活動細節,敬請期待。

雖然已有數位熱血校友決定「以身相許」,我們仍需要三位新理事加入理事會。政大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衷心期盼更多的校友加入理事會,一起為校友服務付出。有興趣的校友請來信至 <ncuaanc@gmail.com> 報名,我們期待您的來信。

㊗️ 1 – 2 月份活動預告 ㊗️

🔹 01/08/2022 閻主任雲端歡送會 (由政大校友會主辦) 🔹

閻樹榮主任過去四年在北加就任期間,對北加政大校友會的活動愛護有加、殫精竭力地支持,完全展現政大「親愛精誠」的精神,我們感激在心。我們將舉辦雲端歡送會,祝福閻主任回台一路順風、榮任升遷。想要與主任道別,非校友也歡迎,請大家告訴大家!

活動日期和時間:
01/08/2022 週六 19:30 – 20:30 美西時間
01/09/2022 週日 11:30 – 12:30 台北時間

報名表:https://forms.gle/XzKctvCC5F2NwaZz6

雲端活動連結:https://us02web.zoom.us/j/9411695749?pwd=VGw1MGUwMmRiRzFWdm53QU1ibk5RUT09
Meeting ID: 941 169 5749
Passcode: 888999

🔹 02/05/2022 「新春聯歡虎年 ROAR🐯」活動 🔹

新冠病毒又有新的變種,我們會提高警覺,隨疫情發展作出相應的活動調整,活動細節將在近期內公佈。

北加政大校友會預定於 2022 年 2 月舉辦「新春聯歡 虎虎生風🐯」活動。過去兩年來,校友會以大家的健康為第一考量,已連續兩年在線上舉辦農曆年的慶祝活動。然而,過去幾個月以來,我們不斷收到校友們的請求,希望我們能夠舉辦實體活動,因此我們將在此請大家報名,並提供您偏好的活動方式。理事會將考量多數校友的意見,做出最適合大家的決定。

日期與時間:2022/02/05(星期六)中午 11:30am
地點:若為實體活動,地點將是狀元樓 China Stix(地址:211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0)
費用:理事會將近期內 email 通知。
報名表:https://forms.gle/o3PR83dDy9e7GBeWA

㊗️ 12 月活動報告 ㊗️

🔹 12/04 職涯講座「履歷表及面試準備」 🔹

會長林錦秀應校外組織 Tech Meets Entertainment (meetup.com) 的邀請,於 12 月主講「履歷表及面試準備」講座,一共有超過
30 名校內校外人員參加。該活動有錄音檔,對內容有興趣的校友、校友之友歡迎洽詢校友會 <ncuaanc@gmail.com>。

🔹 12/04 合唱團雲端送舊迎新音樂雅集 🔹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 2021 年年終歲末雲端音樂雅集順利圓滿結束,參加校友佳評如潮:「節目多元豐富,令人耳目一新; 品質優良,全程流暢。」

當晚除了北加之外,有來自台灣、芝加哥等各地八十多位校友及校友之友上線。 郭明政校長、鄭丁旺理事長,還有舊金山經文處賴銘琪處長的幽默致詞為節目打開序幕。緊接著,芝加哥的李恕愛會長、台灣的馬鍾麟前處長,和即將返台的閻樹榮主任,展現美妙歌喉。個人演出有紀平、陳蕙玫(Rose)伉儷,及柯維玲等都極具創意,各有特色。 校友陶晶瑩親切問候是意外的驚喜。海潮合唱團, 北加師北客合唱團 (SPARC) 和台大北加校友合唱團 友情贊助演出, 令人印象深刻。北加校友合唱團則呈現女聲二重唱和壓軸的「親愛精誠一家人」大合唱。 溫馨的表演節目,一氣呵成,緊湊流暢。 值此疫情歲末,感受親愛精誠校友情,倍感溫暖。

活動的錄影內容已經上傳到政大北加官網,校友可隨時點選以下連結線上觀賞(不需下載):


http://www.ncuaanc.org/2021/12/11/2021-歲末雲端音樂雅集-2/


🔹 12/17 閻樹榮主任及李副處長歡送會 (由金山灣區國慶委員會主辦) 🔹

金山灣區李副處長和文教中心閻主任於北加州任期即將屆滿,國慶委員會於 12/17 在南灣文教中心為主任舉辦了一場熱鬧的歡送會,吸引了僑界 400 人參加當晚歡送活動,場面壯觀。北加州政大校友會也有 10 位校友熱情參加,一起恭賀主任榮任升遷,感謝他過去四年對北加政大校友會活動的支持。更多活動照片,歡迎前往官網參閱:https://www.ncuaanc.org/albums/

㊗️ 校友會社團活動 ㊗️

🔹 合唱團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政大北加校友合唱團 2021 年歲末雲端音樂雅集順利圓滿結束。活動的錄影內容已經上傳到政大北加官網,校友可隨時點選以下連結線上觀賞(不需下載):


http://www.ncuaanc.org/2021/12/11/2021-歲末雲端音樂雅集-2/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林錦秀 / 鄭名雯

錦秀會長於 12/4主講的「履歷表及面試準備」講座有錄音檔,對內容有興趣的校友、校友之友歡迎洽詢。另外,校友若有職場方面的疑問,歡迎來信至政大職涯規劃社 <ncuaanc@gmail.com> ,我們將提供建議、盡心協助。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仁龍校友於 12 月第一週率眾人前往 Alum Rock 健行。步道平坦,一行人有說有笑、輕鬆自在。1 月至 3 月,因應冬天雨季,健行活動將暫停一季。春季的最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疫情期間,展卷社活動暫停。未來若有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照片集錦:12/04 雲端送舊迎新音樂雅集 (I)

照片集錦:12/04 雲端送舊迎新音樂雅集 (II)

照片集錦:12/17 閻樹榮主任歡送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