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 校友通訊

5 2 月, 2019 No Comments

02-05-2019

各位親愛的校友們:

今天是大年初一了! 在此敬祝各位:新年快樂,閤府安康、吉祥如意!

1/26週末大家歡聚一堂!成功的一起慶祝豬年的來到!幾位攝影師所照照片,已經登在網站。 因為 google 只能一次放100 張照片,所以有很多albums, 麻烦一一點擊。There are other two places that has the photos and video. PLS click below.

1/ Ncuaanc.org;

2/ https://photos.app.goo.gl/CeeRQoxvC1QJLaX88

3/ https://m.youtube.com/watch?v=lEuxdcH1d1s&feature=youtu.be

非常感谢毎位的來到,更感谢有從西雅圖来,從雷諾來的学長姐!盛情拳拳。盼望您们每一位都享受到校友相聚的快樂!

謝謝每位理事,之前我們開籌備時定下今年的目標: 要讓每位参加者賓至如歸! 每位理事都是親善大使!另外還有前理事們加入greeting 的行列,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名牌上貼了happy face. 這麼用心,就是盼望每次相聚,校友們更凝聚!我們這次特别給第一次來参加活動的校友名字上貼大紅心,好讓大家注意去特别關懐。 節目方面希望每位都有叁與的機会。今年年代合唱非常忘我陶醉,大家忍不住翩翩起舞,最年輕的2000 後也瀟洒多了, 不再那麼羞澀。

大力推動每位校友都要加入yahoo group Email, 好像效果不十分大。我打算分别請每桌中其中一位reach out 你同桌的人。確定每位桌友(校友)加入。所以会有下一輪電話要打。

在推票時理事們好棒,打了好多電話,今年19 桌半。盼望以後參加人數更多並自動及早報名。今年有一驚人成就:票務積效驚人!95%確定人數及事先收全至99%! 所以這次報到组可以安心吃飯。往年除了司儀罰站外,他們是最辛苦的!在此給每位鼓掌! 另外要大大謝謝負責餐飲、點心及賣彩卷的同學,還有佈置,攝影! 每位都自動見縫插針,儘可能出力! 更精彩的是两位司儀, 掌控slide 的幕後英雄… 總之,一個美好的活動代表我們的團隊精神及全體愛心! 在此深深一鞠躬!

現在要報告家事:

1/ 校長傳來鮭魚返鄕計劃。 請見附檔

2/ 二月17 日: 明居正演講。 請見附檔

3/ 二月25 日: 木樓合唱團。 您的門票可作抵稅用。請見附檔。 杜麗芳有三張VIP 票。

   Chou, Lifang (lifang.chou@comcast.net)   408-313-3645

4/ 二月10 日: 青年國樂團演奏。龍素華學姐有三張免費的票。請連絡龍素華:

   Winny Lin suhwa.w.lin@gmail.com  270-314-4023

5/ 藍海學長發現一個旅遊好康要和大家分享享。請見 http://www.echinatours.com/cp/html/?4.html
6/ 年刋徵稿。 已經有幾位答應寫稿。麻煩開始吧! 還要請各位校友們踴躍投稿。

7/ 在此附上申請加入yahoo group email 詳細程序。您既然收到此信,表示您已經在內。您可以用此處信息分享於還未加入校友。請大力推動!

至官網填寫入會申請書:http://www.ncuaanc.org/2012/07/28/membership-application/

訂閱政大北加校友會Yahoo Group:寄送email至 ncuaa-nc-subscribe@yahoogroups.com ,說明畢業年度,畢業系別,中英文名字,電話號碼                                                                                                      校友們有任何電話、地址或email異動,請寄送eamil 至 ncuaa-nc-subscribe@yahoogroups.commembership@ncuaanc.org, 說明您的畢業年度,畢業系別,中英文名字,電話號碼。 以利會籍組更新會籍資料。

8/  lastly, here is the answer to the lantern riddles.

敬祝

春褀

何琪

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