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通訊月刊

5 3 月, 2022 No Comments

美麗的政大校園空拍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過去一個月灣區天氣冷吱吱,在這裡提提醒大家雖然疫情稍有和緩,不論在家或是出門還是多加件衣服,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校友會即將在 3/12 (Sat.) 舉辦「新春聯歡 戶外野餐」活動。這是疫情發生兩年來,我們第一次辦實體活動,希望大家踴躍參加,見見老朋友、認識新朋友、互報平安。校友會將提供盒裝餐點,以大家的安全為優先考量。目前有 50 位校友和校友之友報名,希望大家幫忙宣傳,吸引更多校友報名參加。報名資訊請參考下面 3 月活動預告。

一直以來,政大校友會由一群義工校友在每一個活動的幕後奉獻付出,出錢又出力。自 2021 年 8 月 ~ 2022 年 2 月止,校友會收到一共 $1,590 的捐款。在此謹代表校友會感謝以下校友的熱心捐款:毛莉莉、徐隆德、顧筱巧、洪讀、王烈君、江美燕。

三~四月份活動預告

🔹 03/12 「新春聯歡 戶外野餐」活動 🔹

許多校友反應希望今年的新春團拜能夠實體舉行,有鑑於此,校友會將於 3/12 (週六) 舉辦「新春聯歡 戶外野餐」活動。我們將提供盒裝餐點,包括台式美而美三明治、茶葉蛋、甜湯、烤年糕、橘子、飲用水等等,保證大家能夠吃得安心滿意、聊得開心盡興。歡迎大家帶家人小孩,一同報名參加!

日期與時間:2022/03/12(星期六)中午 11:30am – 2pm

報名截止:2022/03/06 (星期日)

地點:Baylands Park(地址:999 E Caribbean Dr, Sunnyvale, CA 94089,當天會有政大校旗+氣球,方便您找尋)

費用:會員 $10 / 非會員 $15 / 2-18歲 $5 / 2 歲以下免費 (請儘量活動前線上繳費,若需現場繳費請用支票付費)

溫馨提醒:校友會年費為 $20,終身會費 $120。繳年費即可馬上享受活動會員價(立省 $5)。

繳費方式:

1. 使用 PayPal 將會費寄給本會的財務理事黃佩莉校友,電郵是 phyllishuang88@yahoo.com。請選 ”Personal – Pay Friends” 以避免手續費,並註明付款人的中文和英文名字。

2. 使用 Venmo 將會費寄給受款人 Phyllis Huang,帳號是 Phyllis-Huang-5。請註明付款人的中文和英文名字。

3. 請儘量使用 PayPal 或 Venmo 付款。若需用支票支付,支票擡頭是 NCUAANC,支票上請註明付款人的中文和英文名字。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郵 ncuaanc@gmail.com

🔹 04/16 理事會選舉 🔹

今年理事會選舉總共有六位新人參加競選,選舉當日理事會將以線上投票的方式進行。當選理事將於 6 月上任,為灣區政大校友服務。

二月活動報告

🔹 2/12 ~ 2/16 新春聯歡活動籌備事宜 🔹

理事會及新春聯歡籌備小組為了這次的活動,一共開了兩次會議。除了表決活動日期、地點、型態之外,也討論了 3/12 的戶外野餐活動的準備事項(包括宣傳、報名、收費、貴賓、場地、佈置、食物、接待、節目、攝影等等)。

校友會社團活動

🔹 合唱團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策劃:姜靜芬、李文珠

隨著春天到來,疫情舒緩,該是引吭高歌之時了。2022 年北加校友合唱團該如何以音樂藝術傳遞正能量,歡迎校友們踴躍建議。一個屬於您的合唱團,等著您攜手共同塑造創新。請電郵 2019ncuaanc@gmail.com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林錦秀 / 鄭名雯

林錦秀會長受北加州台灣青商會之邀,擔任「The One Program」講師及 Mentor。「The One Program」是由該組織首次舉辦的Mentorship program,為期五個月。邀請多個產業的傑出人才擔任講師及 Mentors,輔導在台灣美國大學、研究所和工作經驗不到三年的學生和專業人士,提供他們職涯方面的建議。更多資訊,請參考活動官網 https://tjccc.org/the-one-program-2022/

報名開始:2/14;報名截止:3/11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1 月至 3 月,因應冬天雨季,健行活動暫停一季。下季的最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疫情期間,展卷社活動暫停。未來若有新活動,我們將第一時間通知。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