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通訊月刊

9 10 月, 2021 No Comments

懷念的政大圖書館…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 九九重陽雲端聚會 🔵
為了慶祝九九重陽,校友會竭盡心力的為大家籌備活動,安排了一系列溫馨的節目。10/16 星期六,讓我們齊聚一堂、共度重陽,暢談美好的校園記憶與生活軼事。希望大家踴躍報名,支持校友會的活動,我們期待與您再次相聚雲端。細節請看「10月份活動預告」專欄。

🔵 急徵新理事 🔵
非常感謝很多校友一直以來的付出與支持,政大校友會真是個溫馨的大家庭。但是,明年3月校友會即將面臨「理事洪荒」(有 10 位理事期滿卸任)。我們需要至少 6 位新的理事加入理事會,才合乎政大校友會非營利機構的規章。衷心期盼多多的校友加入理事會來一起努力為校友服務付出,有興趣的校友請跟我報名。

🔵 終身年費 🔵
理事會表決通過新的年費制度。校友會提供兩個選擇:您可以照原來制度每年繳 $20 的年費,或者您可以選擇繳 $120 的終身年費。交年費的細節請參看北加校友會的官網。在此順便溫馨提醒,還沒有繳年費的校友們,請踴躍繳費,以免失之向隅。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校友會需要每一個人共同努力支持才可以財源滾滾、鴻圖大展,為諸校友舉辦更多高品質的活動。

🎏十月份活動預告🎏

🔵 10/03:雙年刊紙本印刷 🔵

校友會有收到數位校友印刷實體雙年刊的要求。文珠前會長在 10/3 之前和您聯絡 (Jackson Tsai、Susu Liu、PeeYee Chen、Jeannie Morgan),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如有疑問, 請電郵李文珠 (2019ncuaanc@gmail.com)。

🔵 10/06:舊金山經文處國慶酒會線上聯播邀請 🔵

10/06 國慶酒會直播FB活動頁: https://fb.me/e/1Zd0pQYES

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於 10/06(星期三)下午舉辦中華民國 110 年國慶酒會,並同步在臉書直播與各界同慶。 為符合防疫規定,今年實體酒會縮小規模,邀請政、商、學與僑界代表蒞臨現場一同祝賀國慶,並與矽谷多個新聞媒體、科技協會社團,及各大校友會聯合直播,誠摯邀請各界人士一起上線,共同祝賀中華民國 110 歲生日快樂。

希望政大校友會協助,一起共襄盛舉將國慶活動分享給社群粉絲,我們會在「國慶直播活動頁」, 「活動預告貼文」, 「當日直播貼文」,列名政大校友會為聯播單位,並Tag校友會的粉絲頁連結,以期社群粉絲流量互相導流和宣傳,達到雙方社群最高曝光量。

🔵 10/09:南灣國慶慶祝活動🔵

** 升旗典禮 **

地點:Santa Clara County office at 70 W. Hedding (at First Street)
時間:10/09/2021(星期六)10AM -12PM PST
費用:免費,大會備有點心。
報名:歡迎校友們參加,沒有人數限制。

** 國慶晚會 **

地點:南灣華僑文教中心
時間:10/09/2021(星期六)6 – 9PM PST
費用:$35 (dinner included)
報名:想參加的人請連絡林錦秀。這是室內活動,必須戴口罩,需出示疫苗證明。

🔵 10/10: 北灣(舊金山)雙十國慶慶祝活動 🔵

由於疫情的關係, 主辦單位今年簡化舊金山的國慶慶祝活動,只有升旗典禮(e.g. 取消遊行, 取消晚會)。政大校友會不組團參加。

🔵 10/16:九九重陽 🔵

校友會安排了溫馨的節目,讓我們齊聚一堂、共度重陽,暢談美好的校園記憶與生活軼事。我們期待再度與您相聚雲端,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 請填選以下資訊報名 🔻
https://forms.gle/3gcVEaTMuyw1cm599

㊗️ 活動日期:10 月 16 日 星期六
㊗️ 活動時間:10AM – 12PM PST


㊗️ ZOOM 連結:https://us02web.zoom.us/j/9411695749?pwd=VGw1MGUwMmRiRzFWdm53QU1ibk5RUT09


㊗️ ZOOM Meeting ID: 941 169 5749 (Passcode: 888999)
㊗️ 節目流程:
10:00AM – 10:30AM 進場暖場、閒聊問安
10:30AM – 12:00PM 合唱團表演、經典歌舞聆賞、快問快答、抽獎活動

🔵 日期未定:華人運動會排球(張秀貞領隊)& 羽球(林錦秀領隊)比賽 🔵

政大校友會亦報名參加了排球 & 羽球比賽,然而這二種室內運動受到疫情的影響,大會延期舉行,日期未定。敬請期待即將迎來的輝煌戰績,政大加油!

🎏九月活動報告🎏

🔵 9/10 : 會籍整理 🔵

感謝辛勤的政大理事們(龍德馨、衡孝英、張秀貞、周華華、韓蒂月、白瓊芳、鄭名雯、林鳴)從七月至九月份努力聯繫校友、更新會籍,總算整理完畢。這將大大增加未來活動的聯繫效率。

🔵 9/18 : 沈克勤大使及夫人的 告別式 和 骨灰埋葬儀式🔵

前會長李文珠 , 會長林錦秀, 吳美利, 和羅處善夫婦代表政大校友會於 9/18 參與沈克勤大使及夫人的告別式。我們以北加政大校友會的名義贈送花圈,場面莊嚴肅穆。骨灰埋葬儀式那天, 前會長何琪、前會長李文珠和曾錦琳皆到場送沈大使及夫人最後一程。

🎏校友會社團活動🎏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林錦秀 / 鄭名雯

我們決定在 11/6(星期六)下午 2:30PM PST 舉辦新講座,主題是「美國職場的績效考核及升遷」,不論你們公司的年終考核在幾月份,都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詳細活動情形我們將在近日內公布,敬請期待。

🔵 合唱團 🔵
活動負責人/團長:毛莉莉
總監/指揮:姜靜芬

合唱團將在 12/04/2021 7PM PST 再次舉辦線上歲末音樂雅集。 以正能量的樂曲歌聲藝術,分享在居疫期間領悟體驗到的 Love and Peace。籌備工作正緊鑼密鼓地進行中。 節目內容頗為多元化,相信會是驚喜連連的喜悅盛會。

9/25 晚練唱。 總監姜靜芬風趨幽默, 兩小時無冷場,笑聲不斷。歡迎共襄盛舉。 如有意參與演出, 請和理事們聯絡。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鹽湖邊健行,全程約5哩,平地無坡。有興趣者請於當天下午 在停車場集合。詳情請參閱官網上所刊通知 (www.ncuaanc.org)。請大家踴躍報名。

㊗️ 活動日期:10 月 23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1:30PM – 4:30PM PST
㊗️ Location:Alviso Marina County Park (1195 Hope St, Alviso, CA 95002)
㊗️ Meeting place: Parking Lot (Parking is free) at 1:15 p.m.

攜帶物品:
1. A signed wavier form (You can download one here : http://www.ncuaanc.org/nccuaa-nc-waiver-form/ )
2. A light jacket (It is at the seashore, and will be windy.)
3. Hat, sunglasses, sunscreen. (It is no shade there.)
4. Water and slack.
5. Sport shoes and relax dressing.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目前沒有具體活動,敬請期待。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