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校友前駐泰大使 沈克勤先生 週年忌日及告別式於九月十八日舉行、九月二十日舉行葬禮 **鄭重致歉與更正:九月二十日的葬禮應為下午一點舉行

19 9 月, 2021 No Comments

政大法政系畢業的傑出校友、前駐泰國外交大使 沈克勤先生, 於去年九月九日辭世, 同年十二月十六日其夫人辭世。  週年忌日及告別式在九月十八日 於教堂舉行。 

由於疫情關係, 無法對外公開。 

政大北加校友會致贈立式花圈, 會長林錦秀及前會長李文珠, 和校友羅處善,吳美利夫婦都到場致意。

大約有四十多位親朋好友與會。 大使最親密同學馬全忠遺孀也蒞臨並分享感言。 

九月二十日 週一 早上 十一點 在 

2555 Cristo Rey Dr , Los Altos, CA 94024 舉行骨灰下葬儀式,

埋葬地點在 “Soul”。

由於是戶外, 任何想送沈大使最後一程的校友都可參加。 請戴口罩。 

*** 後記:在此鄭重致歉與更正

九月二十日的葬禮應為下午一點舉行。因為訊息來源錯誤,以及未能即時更正,造成訊息刊登錯誤,全屬無心之過。若有冒犯之處和造成任何的不便,敬請原諒。

政大校友會全體理事敬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