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 校友通訊

11 9 月, 2021 No Comments

懷念的政大圖書館…

🎏會長報告 – 林錦秀🎏

首先, 感謝副會長鄭名雯幫我們把月刊的版面弄得這麼美麗, 大方,又漂亮。

美國的疫情越來越嚴重了,相信大家也一直在關心疫情的發展。疫情期間,我們辦活動一定會以大家的健康安全為優先。敬請期待即將迎來的輝煌戰績,政大加油!

為了配合州政府的防疫政策,華運已經將室內的運動比賽項目(羽毛球和排球)延至十月底。接著,會受到疫情影響的活動就是今年的九九重陽聚會。主辦重陽聚會的理事們在 8/28 開會,根據目前疫情的發展,我們初步決定會在線上舉辦,日期暫定為 10/16。詳細活動情形我們將在近日內公布。

疫情嚴峻,可能將會有更多活動會受到影響,但靠著大家的努力防疫,我們一定能夠克服病毒。希望大家諒解配合,先謝過了。

🎏九月份 & 十月份活動預告🎏

🔵 9/13:沈克勤大使及夫人的 burial service 🔵

沈克勤大使及夫人的 burial service will be on September 13 Monday at 11am at Gate of Heaven Cemetery located at
22555 Cristo Rey Dr, Los Altos, CA 94024. It is outdoors. 校友們, please feel free to attend.

🔵 9/30:雙年刊紙本印刷 🔵

校友會有收到數位校友印刷實體雙年刊的要求。仁慈的文珠前會長答應在九月份幫忙完成實體印刷本,屆時我們將與有需求的校友們(Jackson Tsai、Susu Liu、PeeYee Chen、Jeannie Morgan)聯繫,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 十月初:謝宗欣 (Paul C Hsieh) 將搬去明尼蘇達州 🔵

十月初謝宗欣將搬去明尼蘇達州, 住在女兒家附近。 謝宗欣設計了一個年度月曆發送活動, 來和您說再見, 發放的細節列在下方, 麻煩撥冗前來一敍; 每年秋天我會回加州為您送來新年度的月曆, 也和您敍舊.

https://mail.google.com/mail/u/2/?ogbl#inbox/FMfcgzGkbDThWKRtSHpQlTRvVVLBxFlX?projector=1&messagePartId=0.1

🔵 10/09 & 10/10: 雙十國慶升旗大典 🔵

詳細活動情形我們將在近日內公布,敬請期待。

🔵 10/16:九九重陽 🔵

詳細活動情形我們將在近日內公布,敬請期待。

🎏八月活動報告🎏

🔵 8/14 & 8/15:政大法律系教授及現任東吳大學副校長董保城餐會 🔵

政大校友會 (由年輕的法律系校友馮彥婷主辦) 和東吳校友會 (東吳陳思如主辦)分別舉辦兩次餐會,歡迎董保城教授蒞臨灣區。

🔵 8/21: 華人運動會高爾夫球比賽 🔵

政大校友會派出由陳靜宜帶領的六位武林高手,果然不負眾望,李明軒(文珠學姊的公子)勇奪男子組第三名,為校爭光!

🔵 8/25:政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委員校友代表 🔵

北加政大校友會推薦毛莉莉前會長參加遴選委員選舉。毛莉莉學姊才學兼備、成就耀眼、獲獎無數,是北加政大校友會最合適的人選。感謝11位校友聯署推薦毛莉莉前會長, 讓林錦秀可以順利完成所有需要的文件及推薦函,並回覆政大秘書處,讓我們靜候佳音。

🔵 8/28:會籍整理 🔵

感謝辛勤的政大理事們(龍德馨、衡孝英、張秀貞、周華華、韓蒂月、白瓊芳、鄭名雯、林鳴)在八月份努力聯繫校友、更新會籍。這將會增加未來活動的聯繫效率。

🔵 8/29:仲夏聯誼會 🔵

由大專校聯會舉辦的 Green Mountain 一日遊,在 8/29 圓滿落幕。政大有浩浩蕩蕩14 位校友及親友參加,是所有大專院校中報名參加人數最多的學校,大會非常感激政大校友會踴躍的支持。

感謝鄭名雯帶領組隊參加代表政大(14 位校友及親友: 林錦秀 & 老公Steve, 耿德馨, 徐雪雲, 黃佩莉, 周華華, 楊昌珉, 曾景琳, 鄭名雯, 名雯老公Zach, 蔡朝玲, Yvonne, 馮彥婷 & boy friend )

🔵 8/28 延至 10 月底:華人運動會排球 (張秀貞領隊) & 羽球 (林錦秀領隊) 比賽 🔵

政大校友會亦報名參加了排球 & 羽球比賽,然而這二種室內運動受到疫情的影響,將延期至十月份舉行。 想要參加羽毛球比賽的, 您還有機會報名喔!目前只有一隊報名參加,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創佳績。

🎏校友會社團活動🎏

🔵 職涯規劃社 🔵
活動負責人:林錦秀 / 鄭名雯

我們決定在 10 月份舉辦新講座,主題是「Performance Review 攻略」,不論你們公司的年終考核在幾月份,都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 合唱團 🔵
活動負責人:毛莉莉

合唱團在 8/27 舉辦了雲端聚會,決定在12 月中旬舉辦雲端演唱會,歡迎大家加入合唱團、共襄盛舉。

🔵 健行社 🔵
活動負責人:李仁龍

空氣污染, 延至十月, 敬請期待。

🔵 展卷社 🔵
活動負責人:章蓓蓓

目前沒有具體活動,敬請期待。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網站工作小組
NCUAA-NC Web Team
E Mail – ncuaanc@gmail.com
Web – ncuaanc.or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