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 校友通訊

4 7 月, 2021 No Comments

一、會長報告林錦秀

謝謝校友們給予身任會長的殊榮, 錦秀因而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多位校友,甚至做出對人類有點貢獻的事情。這是我上任以來的第一期月刊,謝謝大家的關心鼓勵,希望各位都能在未來積極參與校友會的活動。

新上任之際, 滿心惶恐! 首先謝謝文珠學姊巨細靡遺的交接,讓我少了許多摸索及掙扎。我也很感謝現任理事們以及校友會顧問毛莉莉前會長的多方指點。相信在超級優質理事團隊的奮力相挺和校友們的熱情支持下,北加政大校友會一定會蒸蒸日上。

二、校友會內活動

校友通訊報名 – 張秀貞  

新會員可在網上註冊報名。校友如需更正個人資訊,也可在網上更新。

請點此聯結  t.ly/QclP

所有會員資訊僅做校友活動通訊使用。 不外流,不轉傳,亦不做其他用途。

雙年刊  (李文珠) –  總編輯:  張淑懿      網路支援: 張秀貞 

由於一些編排上的問題。 原本預定七月一日上綫的 2021 雙年刊將延後兩周。 敬請拭目以待。   

社團 Update

  • 職涯規劃社(林錦秀 / 鄭名雯)

自從去年十月創社以來,我們辦了一系列履歷表修改、模擬面試、升遷諮詢、職涯規劃的活動:

  1. 四場講座 (2020 年 10 月 –  2021 年 1 月)
  2. 六次小組輔導活動 (2021 年 2 月 –  2020 年 5 月)

根據校友需求,我們會繼續小組輔導活動。我們亦會將過去的演講內容順應時代需求翻新,舉辦團體講座。有需求的校友,請聯繫職涯規劃社聯絡人鄭名雯 (ncuaanc.careerclub@gmail.com)。

  • 合唱團(毛莉莉)

在家居疫開放之後, 合唱團未來走向如何? 為了能更有效地確實服務校友, 將在七月中以問卷方式徵詢大家的意見。集思廣益,為合唱團定位。届時,敬請踴躍提供寶貴建議。

  • 健行社(李仁龍)

七月、八月休暑,沒健行話動。

  • 展卷社(章蓓蓓)

目前還沒有開始活動

三、校友會外活動

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博士餐會    

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博士(政大校友)即將來美演講交流,華僑協會邀請各大專校友會參加。

  • 日期:7/17(星期六)
  • 時間:中午 12 點 
  • 地點:狀元樓
  • 餐費:每位 $35(溫馨提醒:餐會費用由校友本人負責
  • 支票抬頭:OCAA(北加州華僑協會)
  • 支票請寄:1010 Moffett Circle, Palo Alto, Ca 94303
  • 疫苗注射證明書:疫情期間,為確保大家的安全及健康,大會有一個『必要』的要求:每位參加者必須事先提供『疫苗注射證明書』的副本及『waiver form』。如果當天有人臨時無法出席,替代者 check-in 時,仍需要出示疫苗注射證明及填寫waiver form後,始可進入會場。演講會時,建議參加者配戴口罩。主辦單位會發給每位一個保護面罩。

有興趣的校友請於 7/09 前 email 給我 (ginger_tsun@yahoo.com) 做進一步的整理。

感謝大家的合作及支持!                        

第 37 屆金山華人運動大會- 已揭幕  

由於疫情尚未完全明朗,今年華運僅舉辦個人項目比賽,六月底的網球與國樂藝能比賽已經開跑。主辦單位將會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陸續公布比賽項目與行程。歷年來,政大校友會都能在華運會比賽中大放異彩、拔得頭籌。我希望大家能夠保持這個優良的傳統,不要在我的領導下鍛羽而歸。

 ~~~  北加校友會理事團敬祝您    健康平安   順心如意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