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校友通訊

5 6 月, 2021 No Comments

【校友加油站】                                                 ~ 節自網上~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真正的朋友,不因權貴而“重”,不因貧賤而“輕”;節日不“濃”,日常不“淡”;

是一種相互理解和尊重,是一種心靈上的默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感恩! 

【會長報告】                                                              李文珠    

謝謝校友們給予身任會長的殊榮, 文珠因而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多位校友,近距離學習, 受益匪淺。

謝謝您的關心鼓勵,積極參與, 善意提醒。這是最後一次爲您整理每月通訊。

卸任之際, 心中是滿滿的感恩!         

校友會顧問毛莉莉前會長的多方指導提點和前會長何琪巨細靡遺的交接, 讓我少了許多枝枝節節的摸索及錯誤。

徐隆德 、張莉綺、王莉莉、  吳美利、  于愛珍  紀平、藍海等等多位資深學長學姐們的鼓勵協助;

駐舊金山辦事處前處長馬鍾麟 ;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閻樹榮百忙之中關心參與;

好朋友姜靜芬 、 陳靜淑義務相助,我銘記在心;

年輕校友沈婉婷  林錦秀  楊昌珉  鄭名雯的支持幫忙;

超級優質理事團隊的奮力相挺;

校友們的熱情支持, 兩年來,深深感受到「親愛精誠校友情」的溫暖。

感謝陪我走過這兩年的理事團隊及校友朋友。每一活動的構思  籌劃到執行,集思廣益, 衆志成城。因為有您, 北加校友會得以在疫情的考驗下仍發光發熱,永續傳承。

優質團隊, 出錢出力服務校友, 落實親愛精誠。 感恩! 感恩! 再感恩! 

秘書長李仁龍, 謝謝對政大章程及歷史如此熟悉。

副會長徐雪雲,謝謝不離不棄,多留任一年陪我。夠義氣!

財務長張貝文, 謝謝嚴密把關,處理繁瑣財務, 整理報告。

活動組長衡孝英、周華華,謝謝策劃活動,體貼相助。也謝謝華華夫婿Kee 和女兒的幫忙。

網路組長張秀貞,謝謝維護官網,並總是回我的LINE,是我科技網路方面的靠山。也謝謝常是全家出動幫忙。

社服務組長白瓊芳和韓蒂月,謝謝帶頭打電話關心校友。 很感動瓊芳一面洗腎一面和我談公事。

會籍組組長朱靖, 謝謝將我們的data base 維護得有條有理。 

公關組組長龍德馨, 謝謝參與幫忙活動的策劃。 

編輯組組長張淑懿, 謝謝為活動照相以及編輯雙年刊、

謝謝沈欣駿,常臨危受命幫忙。 希望不久能出來擔任會長。 

王玟琪、夏靜碧、林鳴、葉國華、陳哲生、陳靜宜,連楚雲、喬依帆、吳敏君, 陳修賢,謝謝一同為校友會服務。

也謝謝2019年卸任的王聖傑學長和杜麗芳、林慧對校友會的付出。

這同心携手服務校友而培育的綿綿友誼,文珠珍惜感恩!

謝謝林錦秀接下棒子,相信在新會長的帶領下, 北加校友會將更有朝氣地蓬勃發展。 

讓我們携手支持政大北加校友會! 加油! 

                                      ***********************

                                             2021 雙年刊 

                               總編輯:  張淑懿      網路支援: 張秀貞

謝謝提供稿件的校友們。由於疫情關係,2021 雙年刊將於七月一日前在網路上刊載。届時會提供您 link. 

您如需要實體印刷版, 請電郵 2019ncuaanc@gmail.com. 或 text 408-482-2392 和李文珠聯絡。       

                                 ~~~  政大校友 季刊   172 期   ~~~ 

                                請看附件!  北加訊息在第四頁。

                                      ***********************************

                                   ~~~   國立政治大學北加州校友會年會   ~~~

                時間  :   06 / 05 / 2021    周六  7:00 – 8:30  PM (美西時間)

                 報名:    https://forms.gle/au9vbgsczMzoRwSt7

                         06 / 04 周五 11:00 PM之前報名者將參加電腦抽獎

    ZOOM  ID  :    273 888 8203

    PASSCODE   :    6688   

              或點此連結上綫 :

https://us02web.zoom.us/j/2738888203?pwd=V0gvd3dqcno1cHdTQ0l0MStZT01vQT09

方便理事們的作業,敬請儘快上網報名。您的參與就是最大的鼓勵。

年會中除了共同見證新舊理事交接,認識新任會長林錦秀的理事團隊之外。

26 電視台及灣區中文電台節目主持人鄭家瑜校友,現場訪問26 電視臺主播古琳嘉校友

以及曾將多家公司M&A的毛莉莉前會長和前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座談疫情面面觀。

最後合唱團將以另類影音分享居疫心境。會令您耳目一新。 

精彩連連, 錯過可惜! 

    ~~~   Hiking Announcement – Pacifica / Rockaway / Mori Point – California Coastal Trail    ~~~

                              Date: 6/6/2021 Sunday 8:20am

                        陳萍前會長帶隊, 詳細資料請參閱下方通知.

因停車位有限, 要較早到達集合, 並會準時出發. 敬請守時.

為掌握參加人數, 請 電郵至 paullee_usa@yahoo.com 報名.

當日携同簽妥的免責同意書參加. ( http://www.ncuaanc.org/nccuaa-nc-waiver-form/ )

Length:  8 miles

Elevation Gain: 800 ft

Duration:  4+ hours

Difficulty: 4 on a scale of ten being the most difficult.

Directions: 280 North, 35 North, Left turn on Sharp Park Road, Right turn on Francisco Blvd, Left turn on Montecito Ave, Left turn on Beach Blvd, the parking lot is on the left hand side along the Sharp Park Beach.

GPS coordinates: 37.63149, -122.49406

Meeting Place: Trailhead at 35 Clarendon Road, Pacifica, which is right before Beach Blvd let turn into Clarendon Road. Please use the restroom on Pacifica Pier before the Meeting Time 8:20am.

Parking info:  It can park 30 cars.

Restroom info: One at the trailhead on Pacifica Pier, the other on the way to mid-point.

Weather info: Dress warm in layers, windbreaker, hat, no shade

Equipment: Mask, Trail Running shoes or Hiking shoes, Trekking poles, 3-4 bottles of water, snacks

                                      ***********************

 

                                  ~~~   中西部 政大校友會年會 ~~~ 

                          美西時間 June 13 (Sun) 2:00PM – 3:00PM

                          主題: 我的美國夢 和 進入主流的經歴 (鼓勵華人參政-during this anti-Asian crisis)

                           主講: 李恕信 博士

政大校友會年會 將在 Zoom 上舉行年會 和 新舊會長交接。 衷心感謝 能幹又熱心的介文涓 接棒!

非常榮幸能請到李恕信博士來做我們的主講嘉賓, 她在 教育, 30 餘項公職, 參政和 國會議員競選有豐富又成功的的經驗. 她曾任教授, 系主任,院長,美國教育部副司長,中,英文報 專欄作家,8 本中,英文書作者, 教育影片製作人. 曾獲台灣 全省鋼琴比賽冠軍以及 師範大學 和 美國普度大學傑出校友獎.

李恕信除了在專業上有著耀眼成就,也投入公共事務 和 社區工作, 不僅在各處演講, 上電視,獲獎無數, 為華人爭光, 也在鋼琴事奉上和 提擕推動亞裔積極華裔參政,不遺餘力.

                                      ***********************

                     ~~    通訊聯絡方式    ~~~           負責人:  張秀貞   朱靖 

 新會員可在網上註冊報名。校友如需更正個人資訊,也可在網上更新。

 請點此聯結  t.ly/QclP

所有會員資訊僅做校友活動通訊使用。 不外流,不轉傳, 不做其他用途。

     ~~~  北加校友會理事團敬祝您    健康平安   順心如意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