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克勤大使 公子 沈春田衷心謝謝校友的關懷慰問

19 9 月, 2020 No Comments

親愛的校友們, 
校友沈克勤大使辭世。 我們非常不捨, 也很難過。 
居疫期間, 不便舉行公開告別式。 希望明年疫情過後, 在周年忌日能一同懷念大使不凡的一生。   
在此轉達沈春田公子的謝意。他再三感謝校友。 一再提起, 沈大使 對政大的特殊深摯情感。  在政大求學期間認識了許多一輩子的好友。

退休來美這些年, 常會有邀約請他出席活動。 大使唯一一定參加的是政大校友會活動。 我們何其有幸有如此 【親愛精誠】的傑出校友。深沉痛悼! 哀哉! 哀哉! 

末學將集結大家的悼詞,一起轉寄給 沈春田先生以及家屬。 同時在十月的 北加校友會 newsletter 登載。如篇幅許可, 【政大人】 月刊也將刊載。 您如不願意 分享, 敬請在 9/30 之前告知。 

附上  新聞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4866249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368/4858611

敬祝   平安健康  
文珠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