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 校友通訊

8 3 月, 2020 No Comments

【校友加油站】                                                          ~ 節自網站

感恩幫助過我, 陪伴我一同做過 2019 的親朋好友 !

把每一個平凡的日子,用愛與善來點綴。

把每一個陰霾的日子,用微笑與智慧來點亮。

以寬宏來迎接幸福, 以感恩來享受幸福。

人生無常, 世事難料。

但值得珍惜的是擁有生命,  擁有這一輩子,

以及這一輩子中相互扶持關心的有緣人。

【會長報告】                                                                 李文珠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 已進入二月了。

似乎才剛賀新年,這周六,二月八日就是元宵節了。

北加全體理事祝福您  元宵節快樂! 

自十月起, 理事們就已開始到處看場地,努力籌劃二月十六日的年度新春團拜。這個月更是緊鑼密鼓。

但,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風聲鶴唳,太多的未知數。為考量校友們的健康安全,在審慎評估之後。二月二日晚,理事會以過半數的投票結果,取消二月十六日的新春團拜。這決定是很遺憾。但和健康平安衡量,我們寧可過分小心, 不願一丁點的萬一。理事會將以其他活動和方式服務校友。

祈願大家 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已經繳交的餐費,全額退費。$20的年費則不退款。

如以支票付款, 將以支票退款, 寄到您支票上的地址。

PayPal則直接由綫上退款給您。

如有問題, 請盡速和理事聯絡。2019ncuaanc@gmail.com.

五月的嘉年華,主辦單位尚未回覆。目前計劃不變。 如有進一步的消息, 會即刻聯絡大家。 

北加校友會將在嘉年華 (5/16) 晚宴演唱。 下周將電郵已報名的校友們討論表演事宜。         

~~~~~~~~~~~~~ 北加校友合唱團 ~~~~~~~~~~~~~

合唱團幾個月來認真努力練唱,姜靜芬指揮每次練習都會教一些唱歌技巧小撇步,大家都有進步。

原本摩拳擦掌,準備在新春團拜時 「 初試啼聲 ,一鳴驚人 」 。二月一日並穿好表演服裝認真練習。當天有四、五個活動的馬處長在百忙之中,還困難地騰出時間參加練唱,令人感動。

我們真的很用功。好可惜!二月十六日無法和您分享。合唱團將繼續努力,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讓您驚艷!

如有興趣參加,歡迎報名。 

20200201 合唱團照片分享                    

~~~~~~~~~~~~ 徵求幫忙 高爾夫友誼賽 ~~~~~~~~~~~~

理事會考慮 在八月底,九月初舉辦一場【高爾夫友誼賽】。

徵求校友協助及建議。 比賽規則可能是 “Scramble” (混合賽) ,任何球技都可參加。 二到四人一組。 每人都打第一杆,之後每人在選出的最好的落球點揮下一杆。杆數最少的那組為勝隊。

當然也歡迎單人一隊參賽。細節待有校友願意參與之後再討論。

有興趣的校友,請囘此電郵: 2019ncuaanc@gmail.com  

~~~~~~~~~~~~ 活動預告 ~~~~~~~~~~~~

二月,保重身體, 請您小心謹慎做好一切防護安全保健工作。

三月二十八日, 展卷社 2020 第一次活動。詳情下月公佈。

登山健行活動也將在三月開始。請拭目以待。

~~~~~~~~~~~~~~~~~~~~~~~~

四月四日,晚上七點,由政大1986 社會系 連方貝指揮 帶領的拉縴人歌手男聲合唱團將於Union Church of Cupertino 演出。 

我們深以連方貝校友在音樂界的成就為榮。這個男聲合唱團四月應邀到Seattle 表演,北加校友會特地邀請他們到灣區演出一場。 

 懇請校友踴躍支持捧場。不要錯過這難得的音樂饗宴。

票價一張  $25。 請和李文珠聯絡  2019 ncuaanc@gmail.com.

                                         04/04    周六 7:00 PM 

                                        Union  Church of Cupertino

                                  20900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拉縴人歌手

   拉縴人男聲合唱團自1997年成立以來,於國內外獲獎無數,累積超過20座國際大型合唱賽事獎項,並於2008、2012、2016年獲得傳統暨藝術類金曲獎「最佳詮釋獎(演唱)」。2012年,拉縴人男聲合唱團參加德國奧迪音樂節,參與「國王歌手」大師班大獲讚賞,於是誕生成立「拉縴人歌手」的想法,希望藉由歌手形式的演出,接觸更多元的曲風及表演形式。

2014年,拉縴人歌手成立。隨即與德國「黑森林歌手」藝術指導Christian Schmidt舉辦創團音樂會,2015年,邀請前英國「國王歌手」Paul Phoenix客座指導及共同演出,是國內少數與國際知名團體密切合作的重唱團隊。同年3月,前往日本參加第八屆福島重唱大賽,於200多支隊伍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初賽金賞,成為創賽八屆以來,首支獲得決賽獎盃的國外團隊。2017年2月受邀至俄羅斯參加「第4屆俄羅斯彼得羅札沃茨克合唱節」,成為首支受邀該音樂節之亞洲團隊。

除國外展演外,亦在台灣製作「金曲美聲.縴動臺灣」系列音樂會,於全台縣市各地舉辦,讓台灣土地上的每一個人,能有機會欣賞優質的藝文演出,讓合唱音樂藝術更貼近民眾,以美好的樂音,和諧幸福的感受,縴動台灣人的心。

~~~~~~~  北加政大校友會理事團 敬祝您  ~~~~~~~~~~~~

新春吉祥      如意順心       健康平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