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 校友通訊 1

4 2 月, 2019 No Comments

12/15/2018

各位親愛的校友家人們:

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新春團拜的時候了! 在此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如意!同時向大家約下1/27/2019 同慶豬年!

理事㑹巳在12月初順利又和諧的完成第一次籌備㑹議。我們共三桌人,很開心的聚餐,然後非常有效率的在雪雲及仁龍主持下,為校友們打造一個歡慶的日子。訂的日子及地點如下:

時間: 1/27/2019 中午11:30-2:00PM

地點: 狀元樓 China Stix Restaurant   2110 El Camino Real , Santa Clara, Ca          408-244-1648

狀元樓是大家熟悉的場地。理事曾景琳也和老板有很好的關係,她也特别拜託,所以今年的餐飲菜色一定很精彩。

節目方面,今年由欣駿及新秀依帆主持。(昌珉終於可以不用罰站了)欣駿老成持重,依帆是00 後,很有大將之風。他們二位一定有精彩搭配,讓我們拭目以待!今年主角節目,請各年代校友合唱。此外將是各新春傳統少不了的互相祝福,等等。周滌平學弟台灣家中有事,不克前來。不過也準備好了灯謎…

在此謹代表全體理事團隊邀請您: 務必留下1/26/2019 的中午,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以下先把新春團拜情況列下:

網路報名:

——- 十一月有兩個大活動。一個是展卷社。

另一個是登山社。這兩個活動都非常有碑。 非常高品質!領導者都本著愛心服務大家。幾乎是終生義工。在此謝謝眾位領導人!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 推動一次付五年年費。這樣,減少每次活動時的瓶頸。快速完成現場入座。 這一項負責的同學原來在聀也是經理級以上。大材在此,保證服務品質!

—— 今年的新春團拜費用稍有調高。請見諒!其實每個座位hard cost 就是40 元+。校友會完全沒有牟利。

在此趁機報告財務。每一活動都有單獨的P/L. (歡迎有興趣的人來檢查。)每一筆款項支出都詳實核對。財務是我們會計系畢業。只有她開支票。每位理事都只有出錢出力的份。對公共財產一分不取。

您所付的每一分錢都適當又精準的用在校友會。事實上很多活動,都是很多校友捐錢。否則所收會費是無法負擔的。

巧婦要有米才能炊的好。目前校友會財務健全。但長久之計,要全體會員盡義務交年費。我們才能做更大更好的計劃。目標是更提升全面素質。深入全體需要。

譬如説: 針對下一代的優秀表現,我們是否給予適當獎勵?以前嘗試過獎學金。今天校友會人數更增長。下一代已然長成。我們可以做些什麼呢?

這是理事會下一個議題。要大家支持!鼓勵!詪我們以校友會為家、為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