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每月通訊

1 12 月, 2013 No Comments

 

各位親愛的校友:

希望您渡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感恩節。我們有太多的事需要感恩,千言萬語終歸一句話,謝謝校友們對校友會理事們的支持。您的支持和對我們服務的滿意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十二月底是耶誕假期,校友會的全體理事在此先向您恭祝聖誕快樂。

 

新春晚會開始售票

  • 時間: 一月廿五日星期六 下午六時
  • 地點: 南灣華僑文教中心
  • 成人$20元,六歲到十歲兒童半價。 不滿六歲兒童免費。

我們預計三百人的新春晚會售票已經開始了。由於場地的因素,我們不希望超賣。如果您還沒有買票,請立刻與下列理事聯絡購票。請不要等到最後一秒才做決定。謝謝您!
售票請連絡以下校友:
衡孝英 : 408-307-8196
江宜芳 : 650-796-2285
陳萍 : 650-996-8229
如果您需要接送,請一併告訴陳萍。

校友會活動組籌劃的新春晚會有精彩的節目表演、紅包、團拜、美食、義賣、摸彩、現場樂隊唱歌和跳舞。與往年相同的,我們也請大家帶罐頭食品捐贈給 2nd Harvest Food Bank 作慈善。

 

新理事提名

到明年五月我們會有六位理事退休。屆時他們對校友會已服務達四年。我們需要補充八到十位新理事。我們訂於十二月十六日開始新理事的提名。請大家一起協助提名。請將您提名的候選人通知會籍組組長林惠玲。她的email是:goodluck_ah@yahoo.com 謝謝您的協助。提名截止日是明年一月三十一日。

 

收繳年費

我們開始收取2014年的年費。我們的會費是年費,每年一月份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利用這份通訊,鼓勵大家將$20元的會費寄給我們的財務簡美雪(Amy Chang),支票抬頭請支付給NCUAANC。
支票請寄以下地址:1085 Caggiano Ct. San Jose, CA 95120

 

今年的回顧

年的年底我們都會寫一封今年的回顧,寄給不用 email 的校友們。我們是以五月份做為起點。截取部份內容與大家共同回顧。

1. 今年最大的事就是五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我們在舊金山主辦政大校友第八屆世界嘉年華, 以及慶祝國立政治大學北加州校友會成立六十週年生日。有海內外以及本地校友七百多人參加盛會。賓主盡歡,非常成功。超過兩年的準備和校友的團隊合作,充分發揮了我們的校訓「親愛精誠」的精神,感謝全體校友的支持和努力。

2. 七月份校友柯維鈴的女兒李萬晴當選了加州小姐,並且在九月份美國小姐的選舉中榮獲第二名。她是我們非常驕傲的第二代。

3. 八月四日我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華運會,獲得十四面獎牌,成績非常優異。

4. 八月十六日至十七日是政大馬來西亞校友會四十週年慶。會長代表北加州校友會參加了他們的盛會,並帶上了大家對他們的祝福。

5. 九月份我們在東灣舉辦了中秋節烤肉活動,有上百位的校友及親友參加。當天的天氣溫和,活動多元,好吃又好玩。明年的計劃是坐遊覽車去一日遊。

6. 十月份我們參加了雙十節國慶日在南灣的升旗典禮。晚上參加在舊金山皇后酒樓的全僑公宴。充分表現我們對中華民國的支持,絕不因為中華總會館換旗而改變。

7. 十月十三日是重陽節。校友會特別邀請年長校友聚餐。今年有六位七十五歲以上的校友參加,加上眷屬一共九位。老少歡聚一堂,非常的溫馨。這項活動將會持續舉辦。我們希望年長校友有更多機會與校友會的理事們見面,分享人生經驗。

8. 校友會每月均有登山活動。從每年三月開始,到十一月為止。另外一個常設單位是展卷社。展卷社是校友會的讀書會。到目前為止一共有廿七次活動。除了讀書之外,還有電影欣賞、專題演講、歌曲欣賞、歌劇介紹、旅遊介紹等非常多元化。活動目前是在Millbrae圖書館舉行。

 

校友動態

在經營了卅多年之後,龍華餐廳於十二月一日正式吹響熄燈號。趙蓮君及夫婿關卓生先生將愉快地加入退休行列。他們辛苦了卅多年,現在開始享受人生。恭喜他們!趙蓮君表示她非常感謝許多好朋友多年來對他們的支持。我們也同樣感謝趙蓮君和關老闆這麼多年來對校友會的支持。

 

會長:王莉莉 副會長:戴元瑋 , 陳萍. 理事會成員: 簡美雪、 廖富美、 張莉綺、吳敏君、李仁龍 、吳維琳、顧筱巧、夏靜碧、衡孝英、陳亳蓉 、耿德馨 、江宜芳、杜希婷、林景蕙、林惠鈴、程長龍、任維真、李昀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