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每月通訊

7 3 月, 2013 No Comments

親愛的校友:

 我們今年的重頭戲– 由北加州政大校友會主辦的第八屆世界嘉年華會,很快的就要到了。北加的校友們都是這次嘉年華會的主人。目前從世界各地和美國報名的校友們已達四百五十人。嘉年華會的籌備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以下想向各位校友們報告一些有關的消息。並請大家一同參與盛會。

 1. 金溥聰大使已確定來參加嘉年華會

當金溥聰大使暨夫人於今年的二月十五日,在Cupertino王朝海鮮酒家,參加金山灣區僑學界聯合舉辦的歡迎晚宴時,北加校友有數人參加。當時遞交正式邀請函給金大使,他立刻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他的祕書,確定他五月廿六日尚未安排其他活動後,即刻表示他會參加我們的嘉年華會。

他非常平易近人,是新聞系畢業。身為政大人,他對政大感情深厚。他的到來,會使我們的嘉年華會增添不少光環。

 2. 第二次記者會

我們嘉年華會的司儀已敲定由于愛珍學姊,古琳嘉,和鄭家瑜輪流主持。這第二次的記者會是在二月廿三日舉行的。會中介紹了三位司儀節目主持人,並說明金溥聰大使會參加的消息。請看所附的新聞。

 3. 年長校友及重量級校友報名消息

1948年新聞系畢業的周汝為學長,1947年法政系畢業的沈克勤大使,92歲的張力耕學長, 以及其他數位八十歲以上的校友學長,均已完成報名。其中沈大使特別贈送校友會一本國立政治大學校史。校友們對政大的熱愛,另人萬分感動。

 此外,台北方面已確知的重量級報名者有:陳庚金總幹事, 李漢潮副總幹事, 鄭安國前總幹事, 羅致遠前駐金山處長, 黃允哲大使. 至於吳思華校長,尚在等待校長室的通知。

4. 鼓勵本地校友立即報名

算算我們離五月底的嘉年華會只剩下二個半月了。我們已經動員了所有前校友會的理事、前會長、現任、及下屆即將上任的理事們全力協助售票。我們懇請本地校友不要再等待了。請立刻購票加入如此重要的盛會。您會遇到從世界各地來的同學和朋友。重新感受學生時代的夢想,話話當年,享受重聚的喜樂。機會是非常難得的。

如果還沒有校友與您連繫,您也可以主動連絡票務組組長林惠鈴校友。她的email 是 goodluck_ah@yahoo.com 電話是1-510-623-1817

有關嘉年華會詳細料, 請查看有關的網站。http://gala2013.org/

5. 新當選理事將於年會就職

今年的嘉年華年會同時慶祝北加州政大校友會六十週年。新當選的理事也將於當天就職。今年新當選的理事為林惠鈴,程長龍,任維,戴元瑋,杜希婷,李盷臨,林景蕙。他們將於五月份以後為校友服務。謝謝!

6. 三月份健行 SSB TRAIL

時間:3/16 1:30PM

地點:5155 Stars and Stripes Dr, Santa Clara, CA.

這是今年第一次的健行. 李仁龍校友特別為校友設計新的路線. 含溪邊堤防道, 防洪調節區, 海邊濕地保留地. 全程均為平地, 無斜坡, 適合闔家老幼.

 此路線含San Tomas Aquino Creek Trail, South Bay Trail, Baylands Park Trail三條步道徑中的候鳥南來此處的主要棲息地. 大雁, 水鴨, 鴛鴦, 鷺鷥散落各處. 你會發現雁兒不在林梢,而在這些溪湖中.

Baylands Park 適合親子活動.  你可帶小朋友走短路線, 在此遊樂, 等待走正常路線大夥在此會合, 再一同回程.

 歡迎您參加。

 7. 協助尋人

政大中文系1983台北校友陳惠鈴要求大家協助尋找她們班上赴美的同學張潔,許永林。如果有人認識他們的。請他們與陳惠鈴連繫。email tin8882@tp.edu.tw 謝謝!

 另外政大香港校友會也請大家協助尋找會計系的曹寶煦及梁金泉。如有消息,請他們連繫 Victor Lee Kee. Email nccuaahk@yahoo.com

會長:王莉莉  副會長:紀平 , 陳萍.

理事會成員:蘇蒼繁、柳樹黔、趙蓮君、簡美雪、劉素梅、孫和智、林紫微、田世善、廖富美、李慧瑾、吳美利、張莉綺、吳敏君、李仁龍 、吳維琳、顧筱巧、夏靜碧、衡孝英、陳亳蓉 、耿德馨 、江宜芳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