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 每月通訊

24 7 月, 2012 No Comments

北加州政大校友會六月份Newsletter

 

親愛的校友﹕

 

1.六月是慶祝畢業的季節

有許多的校友目前正忙碌地參加兒子女兒的畢業典禮。校友會在此向各位驕傲的父母親致敬。你們的辛苦付出終於有了成果。恭喜 恭喜﹗

 

2.我們參加了第二十八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會

http://www.tcaat.org

依以往的慣例 政大校友會將參加於今年7月22日舉辦的華運會。我們會有一個帳篷﹐並參加開幕分列式。 屆時歡迎校友一起來參加助陣。有興趣報名參加比賽的校友。請上網報名。這項活動由校友趙蓮君負責主辦。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email給趙蓮君協助(liankkwan@gmail.com)。七月份的Newsletter中會再提醒各位校友參加此項活動。

 

3.網站改變

目前政大的網站是由校友謝宗欣負責網站維護。我們是用Mac的MobilMe為網站平台。到六月底MobilMe就改成iCloud.目前的網站就會停止了。我們正在設計新的網路平台。預計在七月初即可完成。屆時會再通知大家。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謝宗欣校友。過去六年來政大網站全部都是由他設計﹐維護。相信他是萬分不捨MobilMe的停止。謝謝你。

 

4.展卷社

展卷社將於6月9日在Millbrae Library舉辦歌劇淺酌 (A Sip of Opera) 由鄧愛華主持。歡迎各位去欣賞一唱歌劇盛宴。時間是下午 2:00-4:00.

 

5.  六月登山活動 China Camp State park, San Rafael

這個月的登山活動時間是六月十七日下午1:15 – 5:00。地點是China Camp State Park, San Rafael. 請把握這個鍛鍊身體的好機會。

 

6. 葉尚志教授參加了我們在五月五日舉辦的年會

http://youtu.be/xh9TsJJRYqY

今年一百零三歲的葉尚志教授在家人陪同下參加了我們在五月五日舉辦的年會。在此附上有關的新聞。您也可以上 Youtube 觀看當時感人的現況。

 

7.更新您的資料

http://www.ncuaanc.org

如果您的聯絡方式改變。請上網通知我們以便更新您的資料。

 

8.請繳年費

校友會的收入主要是靠各位校友每年繳的年費。並以此收入來服務校友們。會費是每年一月份要向校友們收取。目前還有許多校友尚未寄會費。在此提醒今年尚未繳費的校友們記得寄 $20支票給我們的財務簡美雪。支票抬頭 NCUAA-NC. 註明您的中文姓名。 ( address: 1085 Caggiano Ct. San Jose, CA 95120 )。感恩您的付出。

 

第八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5/24~5/26/2013 San Francisco)

 

第八屆政大世界嘉年華會在舊金山舉行。這是政大北加校友會一項重要的活動。理事會的成員以及全體校友會成員將全體動員來支持這一活動。我會在每個月的Newsletter中報告有關活動最新的進度。

 

a.   2013校友嘉年華會網站

www.gala2013.org

為了2013政大校友嘉年華會專門設立的網路已設計完成。請大家上網﹐給我們一些寶貴的建議。也請借此機會了解我們的活動內容。作為地主的各位校友們也請及早報名參加明年五月的活動。

 

b.  募款。

嘉年華會的活動需要一大筆經費來支持。除了校友會撥款贊助之外﹐我們希望各位校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力支持。目前已經有許多校友捐款。感謝各位已捐款的校友。但是經費還是不夠的。募款是必要而且是長期的要求。在此鼓勵各位校友繼續捐款。金額大小不拘。請將捐款支票寄給李慧瑾 Julia Lin。支票抬頭是 NCUAA-NC.

Address: 1666 South Wolfe Road, Sunnyvale. CA94087

萬分感謝大家的支持。

 

c.  嘉年華工作會議

下一次嘉年華工作會議將於六月十六召開。請各工作小組人員在日曆上做好記號,準時參加。

 

會長:王莉莉  副會長:紀平 , 陳萍.

理事會成員:蘇蒼繁、柳樹黔、趙蓮君、簡美雪、劉素梅、孫和智、林紫微、田世善、廖富美、李慧瑾、吳美利、張莉綺、吳敏君、李仁龍、盧惠文、吳維琳、顧筱巧、夏靜碧、衡孝英、陳亳容、耿德馨 、江宜芳 、林翰儂 、黃仕旗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