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校友通訊

1 1 月, 2018 No Comments

今天已經步入九月初了!又到了每月家書報告之時!

 

向大家報告今天大大收穫。

 

在四個人強力説服下,我們成功的談妥了明春團拜地點!也成全許多校友們的要求。改在中半島太湖酒家!

 

中半島價位一直較貴。我們又是包全廰。一桌預定週末價500+ 起跳。友誼價也至少$400 一桌,我們以$350 拿下。當然菜色會有調整。不過那是下一回合的議題了。

 

李學英學長及夫人幫忙從舊金山趕來。哇!這位大姐,我認識她28年,從不知她討價還價功夫一流!全是為了校友會,奮不顧身!景琳學妹氣場強大,不慌不忙,我則咬定最多$350 元,不䏻就打算走人。最終老板打電話給學長,李學長又廝殺一番。剛才通知我可以去簽約放定了!

 

這個場地真的很棒!音響也棒!最棒的是,他們還提供舞台。如果另外去租,大約也要上千。中間舞池還可跳舞!另,藍海學長今天自告奮勇擔任DJ! 想必更有樂趣!

 

另外報告年刋出版。電子版已經在八月初發行。(www.NCUAANC.ORG應老學長之要求,我先設法印了30 本黑白的分送。完全免費。可是美麗設計、排版就可惜了。兼之預備明年嘉年華活動的禮物,這本年刋應該很合適。經理事們商討,決定付印。最後又決定用合理的預算把它誕生成彩色版。目前印經費已經大致有著落。不過還是有點緊張。方便的話,請大家踴躍捐款。至於廣告,請把握明天最後一天哦!因為要帶到嘉年華,廣告效果是全球哦! 這次的編排,編輯小組不聲不響,可是效果據徐隆德學長説是很棒的!大家看了嗎?盼望在9/16 重陽敬老日能夠呈獻敬老!

 

9/16 敬老尊賢活動,是我們美好、又有意義的活動。雖然1965 以前畢業的免費,您雖然不夠免費資格,也竭誠歡迎參加!請把握機會,來和我們寶貴的長者聚聚!目前已經有45 位!

 

最後敬祝大家

身心健康快樂!

 

何琪

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