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校友通訊

28 7 月, 2017 No Comments

好康相報:

七月是個收穫的季節!7/9 華運是個大豐收!

 

夏天燦爛的陽光,運動場上瘋狂的隊伍、旗幟!我們每個人都上陣輪流是戰士、是補給。政大的帳篷人氣最旺!大家忘情的享受、盡量的努力!創造出很多寶貴的回憶。

 

首先是我們美麗的國旗!好漂亮的飄展!

 

我們有兩位旗手。士緯㐧一位準時代表政大參加開幕式。他一早就英姿煥發的到會場報到。昌樺則是政大隊旗手最帥的前導。後面政大校友會橫幅則是:昌珉、欣駿及欣駿的女児:沈穎瑜 穏穩展開。(小穎瑜已經預先報名明年華運了!她風釆在照片中盡現無遺)

 

 

幾乎每一位理事都到了。每一位都三頭六臂。搬水、搬西瓜,大盒小箱,菜單精彩極了:

 

香菇滷白蘿蔔

豆酱黃瓜

烤花椰菜

金瓜米粉

櫻桃蕃茄、西瓜

大鴻福的炒飯(特價)

手工其林麵包

茶葉蛋(文珠歷史系)捐贈

紅豆年糕(美利外交系)捐贈

油飯(麗芳新聞所)捐贈

涼麵

蝦仁鳯梨飯

栗子滷雞腿

檸檬薄荷茶

巧克力餅乾

 

補給精良,士氣高昂。德不孤必有鄰。現場有一來自新加坡的華人家庭,非常欣賞政大團隊。自己請纓加入政大隊。

 

 

還有美少女四百公尺接力。美少女名字如下:陳萍、殷璂、鎂玲(曾經是)及沈頴瑜。

有道是:

發威成虎是女子、管他老娘或小娘,

心中只有巾幗意,四百公尺有何妨。

 

今年新增比賽是趣味競賽。非常有趣。好多下一代也共廂勝舉。仁龍兩位公子(讓浩、譲溢)在老爸老媽帶領下全程參與。非常感人!

鎂玲全家參與。才發現她的兒子(頴強)又帥又能跑!沒有他和他的同學,政大會少很多分!會長的大公子帶著女友前來支援拔河。拔河是最好玩的。政大一上場就對上重機車隊。看景琳在旁搖旗吶喊的樣子,真是非蠃不可!太寶貴了!最後政大竟然是拔河冠軍!每位選手(昌珉、仁龍、昌樺、士緯、欣駿、雪雲、Tom Wei, 勁如、祖瑞.)及拉拉隊都功不可沒!別看Rachel 雖然一臉秀氣,發飆起來可是力拔山兮!

 

朱靖特別從舊金山趕耒開幕式。在趣味競賽中玩的不亦樂乎。惠鈴寶刀未老,仍然拿了二金一銀。跳逺,投鉛球,架勢十足!美麗又苗條的德璟有備而耒。一身標準裝扮,好像是隻黑天鵝,滿場留下美麗的倩影。雪雲撑著扭傷的足踝,飛躍的身影,令人感動!她的公子也是政大隊菁英!母子身材差一大截!也是美麗的照片!小梅本人因為旅遊在外、夫婿 Tony 特來助陣!蓓蓓、敏君分身有術,參加數個團體,其他工作或旅遊未能親身參與的藹岑、蔚箏、聖傑、于菱、林慧也都派代表致意。非常感謝!另外要感謝毛莉莉學姐支援,並捐助100元,所以我們今年有兩個帳篷!大家都覺得較寛敞舒適。最後還有洪讀學長、鳯沼學姐、蓮君學姐現場指導。不勝感激!

 

縂結果尚未出爐,但美好的時光已在攝影機下留駐。特別感謝政大專屬攝影師潘立群先生。從頭到尾沒有停過。笨重的相機一直掛在脖子上,身上還揹著腳架。一天下來,雙臂嚴重脫皮。不過㧓住了許多美好時刻。請看以下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3336908@N04/sets/72157686134797046

 

 

七月是歡樂的季節。馬上年刊快出版了。請稍待數日。

 

另外,灣區有許多各社團的活動。提供給校友們參考:

 

 矽谷台灣登山社

 

7/22 (雷射標籤戰鬥 Laser Tag Battle [35]

https://www.meetup.com/taiwan-hiking/events/241587093/

 

7/30 (夏天不熱的在山林裡遊蕩:Hiking @ Huddart Park [40] (HIKING + BBQ)

https://www.meetup.com/taiwan-hiking/events/241460516/

 

 北加州台大校友會

 

9/30 (年度迎新聯誼 2017

http://www.ntuaa-norcal.org/events

 

 台灣文化體育協會

 

8/12 Kids’N Fun Festival

http://www.kidsfunfestival.org/

 

8/13 台灣紙風車劇團灣區公演

http://www.tcsa2015.org/make-a-donation.html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

 

7/18-7/23 暑期教師營 @ Milpitas 文教中心

 

7/22 () 6:30 PM 年會

 

會長

何琪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