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雙年刊徵稿

17 12 月, 2016 No Comments
各位學長、學姐及學弟妹們:

大家好嗎?

又到了編年刊的時候了。

承大家看重,要我再度回籠,加入理事。很榮幸負責這次北加政大校友會年刊邀稿。

這一屆理事中,有很多年軽人。真的年軽。我和新進㑹友中,有的相差40年。想我自己加入校友會時,和有些老學長姐也差很大一截。所以我算是中間。那麼兩端應有七八拾年之遠。有趣的是:在校友㑹裏,好像沒有差距。這是我們的傳統、也是資產。真是親愛精誠!在這裏真誠的致謝:這麼多關懷、情誼。

這次年刊主題如下:
1: 印象中的政大。
    橡皮艇,竹林、淹水、…是我們這代人的記憶。歷歷在目。更早的政大呢?於是,這兩天翻出親愛精誠80年。其中談及創校、紅紙廊、南溫泉、等等。 那段時光,也有待哪位學長姐再口授心傳。至於1980以後至今(2016)就要學弟妹加油了!懇請每位,把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政大印象寫下來。

2: 政大教會我的事。
    政大生活,是我們每位一生中太重要又甜蜜的回憶。相信静下來,好多回憶都湧上來,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都在其中成形。您是否願意分享一二您寶貴的心得?

3: 健康,美食。
     一幌自己也六十有幾了。也特別喜歡看健康資訊。學長姐及學弟妹中,有許多美食達人。盼望這個主題,詪各家好手出籠。大家一起努力,過健康又幸福的生活。

敬請各位與我聯繫。

電話是:408-313-2600。電郵是:janepan95014@gmail.com.
地址:    21776 Collingsworth  St.  Cupertino, Ca.  95014

附記:稿件字數以 1200-1800 字 較合適
            務請1/31/2017 以前完成。請把稿件電郵或郵寄給我。
何琪
財稅系1975年畢業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