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 每月通訊

1 10 月, 2013 No Comments

 

各位親愛的校友:

 

雙十國慶升旗和遊行活動

活動日期:十月六日星期日

光輝的十月是中華民國重要的月份.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一百零二歲的生日,金山灣區中華民國國慶委員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我們需要校友們發揮熱情,全程參與,希望各位踴躍報名參加,讓我們來一起慶祝我們的國慶。

一共有三項重大活動:
1. 上午十時十分南灣地區升旗典禮
地點:聖塔克萊拉縣政府廣場
Santa Clara County Building Square
70 West Hedding Street, San Jose

2. 下午1:30 在舊金山聖瑪琍公園集合,2:00升旗典禮。2:30 開始遊行。由Quincy St 夾 California St, 途經 Grant Ave, Broadway 左轉至 Stockton 在 Clay 街返回花園角廣場。

3. 全僑公宴 下午5:30 設宴於皇后酒樓
地址:838 Grant Ave. San Francisco
費用: 每位$30
活動主辦人: 簡美雪。請校友用email 或電話報名。
Email: snoweeamy@yahoo.com
tel: 408-464-6633

 

九月份活動相簿

社團相簿

– 九月份我們舉辦了中秋烤肉活動,有一百位校友及眷屬參加。活動相簿已在我們的網頁上。
– 展卷社第廿七次活動在九月廿一日舉辦了旅遊經驗分享。並在會中欣賞「翠提春曉」的電影。與會人士全都沉醉在美麗的圓舞曲的樂聲中。

 

春節團拜卡拉OK消息

今年春節團拜預定在明年一月廿五日。當天會有樂隊伴唱。以往卡拉OK是放碟子,今年是現場樂隊伴奏。凡是有興趣在春節晚宴上高歌一曲的校友們,需要花一點時間和樂團練唱。因此請有意參加演唱者,現在就與陳萍校友聯絡報名,以便即早安排與樂隊練唱時間及選歌。
陳萍的 email: dancing.ping@gmail.com
Cell phone: 1-650-996-8229

 

十月登山活動

時間:10/26
地點: Monument Peak
請注意李仁龍將於近期發出的詳細通知。 每月登山活動的照片均上傳並儲存在我們的網頁中。歡迎大家觀賞並加入登山活動。

 

李萬晴當選美國小姐第二名

感謝校友的支持,校友柯維玲的大女兒在美國小姐的比賽中,代表加州當選了美國小姐第二名。有如此出色的政大下一代,我們深感「余有榮焉」。恭喜柯維玲校友。

 

歐巴馬總統接見校友謝宗欣一家

校友謝宗欣全家昨日在華府謁見總統歐巴馬。謝夫人寫了一篇謁見經過。目前在等待照片收到後,將圖文提供到校友會網頁與大家分享。

 

政大世界嘉年華會記聞

校友會第八屆世界嘉年華會普天同歡

第廿六屆新聞系校友林榮造,於今年五月份由台北來參加北加州政大校友會主辦的第八屆世界嘉年華會,並將其親身感受寫了一篇文章寄給校友會。此篇文稿已上傳在我們的網頁。歡迎各位閱讀。

 

Cupertino圖書館精彩幽默演講

時間: 10月5日星期六,下午2-4PM 中文講座免費入場
地點: Cupertino Community Hall 10350 Torre Ave. Cupertino 95014
講題: 夕陽無限好,明天會更老
聯絡: 408-446-1677

吳玲瑤圖書館幽默開講 海外最受歡迎的幽默作家吳玲瑤寫而優則講,以散播快樂做義工的心情,接受當地公立圖書館的邀請,針對年紀問題趣味開講,題目為: [夕陽無限好,明天會更老],能樂觀面對年歲漸長也是一種成長,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中年症候群,退休症候群,歐巴桑症候群?而[紅顏多薄命,黃臉不認命,資深美女怎自處?][萬般 皆下垂,唯有血壓高,初老男人感慨多?][躺著睡不著,坐著打瞌睡,青春之泉何處尋?]等議題。

吳玲瑤女士寫星島日報[幽默人生]20年的專欄作家,海外華文女作家協會第十屆會長,西洋文學碩士,著有《美國孩子中國娘》、《女人的幽默》、《明天會更老》等五十幾本書,文筆以機智幽默見長,作品曾上世界日報華文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會長:王莉莉 副會長:戴元瑋 , 陳萍. 理事會成員: 簡美雪、 廖富美、 張莉綺、吳敏君、李仁龍 、吳維琳、顧筱巧、夏靜碧、衡孝英、陳亳蓉 、耿德馨 、江宜芳、杜希婷、林景蕙、林惠鈴、程長龍、任維真、李昀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