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 每月通訊

1 9 月, 2013 No Comments

 

各位親愛的校友:

 

中秋烤肉和九月份登山

日期:九月八日星期日上午11時
地點:Kennedy Grove Regional Park-6531 San Pablo Dam Road, El Sobrante, CA

秋高氣爽的氣候、校友的歡聚、香味洋溢的烤肉、可口的餐點、有氧健身加上登山活動,如此多元的中秋烤肉活動就要在九月八日舉行了! 活動組準備了有趣的遊戲還有yard sale。目前已有將近一百人報名。我們將在一起歡慶中秋佳節。

南加的馬嘉蕾正好在北加,她將帶她的農場種植的新鮮香菇來烤香菇。機會難得,您不要錯過。

校友會期待您的參與。如果您事前來不及報名,我們歡迎您現場加入報名。

聯絡人:
江宜芳 (Emily Chiang): emily.chiang@cbnorcal.com 650-796-2285
簡美雪 (Amy Chang): snoweeamy@yahoo.com 408-464-6633

 

Voting for Crystal Lee 網上投票支持加州小姐李萬晴競選美利堅小姐

校友柯維玲女兒Crystal Lee 李萬晴剛獲選加州小姐。

請投票支持Crytal 最佳人氣獎,能助她當選美國小姐,懇請校友們運用您們的優越充裕的人脈,幫助她在網投上拉出高票,十分謝謝!!!
Http://MissAmerica.org/VideoContest/Contestants/California.aspx

22歲的Crystal Lee李萬晴,在史丹福大學獲得人類生物學位及大眾傳播碩士學位。今年夏天剛畢業就已獲得矽谷高科技公司Dropbox聘用。李萬晴在宣傳短片中強調婦女也可在高等教育及高科技舉足輕重。

Crystal 將飛到大西洋城參加選美會,Crystal Lee李萬晴很希望當選美利堅小姐,不是為自己,而是希望替全美華裔爭光。李萬晴五月剛參加政大校友全球嘉年華﹐整個政大的充實的能量與動力不斷在支持她勇敢向前. 帶著您們對她無比的信任與信心﹐必當全力以赴﹐並希不負眾望﹗請全力支持並傳發給親朋好友﹗謝謝大家﹗

網上投票截止日是9月12日. 請大家告訴大家。Crystal Lee 是我們值得驕傲的政大第二代。

 

展卷社第二十七次活動 – 旅遊經驗分享系列

日期:09/21/2013 Saturday 1:30 PM – 4:30 PM
地點:Millbrae Library. 1 Library Avenue, Millbrae, CA 94030

1:30 pm – 3:20 pm
電影欣賞 – 翠堤春曉 (英語發音)
英文原名 The Great Waltz, 這部於 1938 年發行的電影, 敘述華爾茲大王 Johannes Strauss 約翰史特勞斯的生平, 是將百老匯音樂劇搬上銀幕的先例. 電影裏除了有 豐富的華爾茲音樂, 也有感人的愛情故事.

3:30 pm – 4:30 pm
座談 – Wien, du Stadt Meiner Traume 維也納, 我夢中的城市
展卷社計劃舉辦一系列的旅遊經驗分享座談會, 探索維也納是這個系列的第一次座談, 維也納的風 韻世界無雙, 是專業旅遊界公認世界最宜居的第一名城市, 音樂, 風景, 美食, 歷史, 無一不吸引你一 再地想回去遊覧, 歡迎提供旅遊照片供欣賞, 請和謝宗欣校友連繫.
謝宗欣 校友 Paul C. Hsieh paulchsieh@gmail.com

 

北加州第卅二屆祭孔大典暨慶祝教師節大會

時間:九月廿二日上午十時
地點:庫柏蒂諾市蒙塔維斯塔高中
Monta Vista High School – 21840 McClellan Rd., Cuptertina, CA 95014

祭孔大典和教師節慶祝大會,是灣區的一項重要活動。會中有學子八佾舞的表演。同時表揚僑教資深優良教師,以及頒發優秀青年獎學金。

請大家屆時去觀賞。

 

國慶日升旗典禮

時間:10月6日上午10:00時
地點: Santa Clara County GOV Center – 70 West Hedding St., San Jose

慶祝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國慶,在灣區將有國慶升旗典禮在南灣舉行。下午在舊金山巿區有遊行。時間都是在十月六日。要參加舊金山遊行活動的校友,可以在南灣升旗典禮之後,搭專車往返。

當晚在舊金山市尚有華僑公宴。

 

海外僑胞回國參加十月慶典活動

報名時間到九月卅日止。
報名登記有三種方式
1.網路登記:請至僑務委員會網站(www.ocac.gov.tw)十月慶 典活動專頁辦理。
2.傳真登記:請將填妥之僑胞登記表傳真至僑務委員會,傳 真號碼:886-2-23566235、886-2-23566325、886-2-2356-6326;聯絡電話:886-2-23272929。
3.通訊登記:請將填妥之僑胞登記表以快遞或掛號(以郵戳為憑)寄達僑務委員會。
僑團參加慶典活動派車相關事宜:
1. 本年不提供接送機服務。
2. 參加 2013 華人金僑獎頒獎典禮不提供專車接與送。
3. 參加四海同心聯歡大會提供專車接與送。
4. 參加國慶大會提供專車送至會場,活動結束後自行離開。

活動日程表:

20130901-double10th

 
會長:王莉莉 副會長:戴元瑋 , 陳萍.

理事會成員: 簡美雪、 廖富美、 張莉綺、吳敏君、李仁龍 、吳維琳、顧筱巧、夏靜碧、衡孝英、陳亳蓉 、耿德馨 、江宜芳、杜希婷、林景蕙、林惠鈴、程長龍、任維真、李昀臨

 

Comments are closed.